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18十大智能猫眼品牌推荐

    2018十大智能猫眼品牌推荐

    2018-04-11 15:15: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限笑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十大智能猫眼品牌推荐

    智能猫眼目前被广泛地应用在我们家庭以及一些高档酒店中,智能猫眼,它的功能非常的齐全,它集合了猫眼以及门玲的共同作用,能够有效地增强监控、探测方面的功能,而且现在市面上所售卖的智能猫眼品牌比较多,不同品牌所生产的智能猫眼都有自己独特的功能。

    十大智能猫眼品牌

    1、云视通 云视通智能猫眼的亮点就是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轻松查看门外情况;有访客到来时,可远程实时双向对讲,完成与访客的对话;家中无人有访客按门铃时,可直接将来访提示信息推送至手机客户端并实时对讲,让距离不再是问题。

    2、移康 移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智慧生活、移动安防产品供应商和方案服务商。公司致力于将移动宽带技术、物联网传感技术与生活、安防相结合,给客户提供新一代的智慧生活、视频监控、安防报警类产品。移康智能旗下的智能猫眼产品主要是“叮咚”系列。

    3、看道 海君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集开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防护和智能化服务解决方案。看道(SEEU)是上海君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品牌,致力于居家安全系统的自主研发、自主设计、自主生产。

    4、众家安 深圳市中通创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主要致力于智能家居安防电子猫眼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旗下自主品牌主要是“众家安”智能猫眼系列产品。

    5、零距离 零距离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在上海国家级园区的新兴企业。是智慧生活、智能产品制造商和方案解决服务商。公司致力于将移动宽带技术、物联网传感技术与生活安防相合给客户提供新一代的智慧生活、音视频监控、WIFI门铃、可视猫眼、多媒体扩音系统、智能锁及智能家居类产品。

    6、海尔 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家居十大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品牌,海尔集团旗下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全球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知名企业。

    7、杜亚 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专业的管状电机生产型企业,致力于提供智能家居及门窗电机自动化解决方案。

    8、柯帝 广东聚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柯帝KOTI,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会员,国内规模最大的智能家居公司之一,专门从事数字城市、数字社区、数字酒店、数字家庭的核心技术及智能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9、物联 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物联传感,ZiBee智能家居先进制造技术代表者,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业界完整的专业物联产品系列。

    10、视得安 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2006年与罗格朗集团合作成立中外合资公司,中国楼宇对讲行业引领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智能猫眼的发展前景比较好,在将来的某一天,它一定能够取代传统的猫眼,另外又因为市面上所售卖的智能猫眼品牌种类比较齐全,大家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去对每一个品牌的产品进行深入细致了解之后再决定是否要购买,最后还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渠道购买,这样能够有效的避免买到假冒伪劣的产品,从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114521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