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哪个牌子的扫地机器人好

    哪个牌子的扫地机器人好

    2018-02-28 16:1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银耳汤尊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哪个牌子的扫地机器人好

    在高端家电的选择上,不少消费者偏爱海外品牌,其中在选择扫地机器人的表现上最为突出。扫地机器人本身就来自于欧洲国家,再加上通过实际数据显示,其综合实力确实够强,因此才更受国内市场的欢迎。近年来,随着科技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不少国内知名厂商推出的扫地机器人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但是面对众多品牌机型,许多消费者并不知道该如何挑选,如今就对这方面的知识做一个普及,以十大排名品牌作为参考,做一个更为详细的了解。

    1、斐纳TOMEFON

    创立于1976年的德国斐纳TOMEFON是室内净化领域国际知名品牌,旗下的扫地机器人连续多年稳居全球销量第一。可清洁规划的设计融入了室内定位技术,使其能够根据户型种类自由设定清洁方案,除此之外,斐纳TOMEFON智能清洁规划扫地机器人还能根据每个房间类型的不同分别采取有区别的清洁措施。清洁过程中还可分辨出坡地、台阶、电线缠绕等多种复杂险情,全程自动式清洁操作只需一键启动,简单可行的傻瓜式操作适合各种人群使用。由于价格亲民,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产品性价比在业内也名列前茅。

    2、iRobot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扫地机器人iRobot成立于1990年,由麻省理工学院教授创立,由早期的军工产业转型为民用后投入扫地机器人的研发,旗下扫地机器人除了被用为家用,还可清洁泳池、屋檐等区域,本身以军工背景出声,质量和技术被高度认可,产品稳定性极好。

    3、戴森

    戴森闻名于科技创新,是英国著名的高新技术企业,1993年由詹姆斯·戴森创立,旗下扫地机器人凝聚了科研团队多年智慧,拥有全区域覆盖的360°视觉,可避免清洁过程中有可能会产生的碰撞,包括移动的人和宠物。除此之外,戴森扫地机器人还拥有联网功能,可进行远程操控,给经常出门在外的住户提供了便利。

    4、俐拓

    软件出身的Neato诞生于美国硅谷这个科技天堂,系统运算方面有极大的优势,使用闻名世界的“无人驾驶技术”,旗下扫地机器人的定位和构图技术在业内属于一流,获得的评价较高,其增压风道设计也使负压在两秒钟内达到最大值,且长时间保持不衰竭,可有效解决头发和宠物毛发这类问题。

    5、飞利浦

    飞利浦公司于1891成立于荷兰,照明设备和家用电器类产品对人们来说最熟悉不过,销售机构遍布全球多个地区,是全球著名的实力型大型企业。飞利浦旗下的扫地机器人超薄的机身为主要特点,加上轮廓设计为圆形,整体富有科技感,与沿边贴合度也更高,适合狭窄区域的清洁。

    6、三星

    三星集团作为韩国第一大企业,同时也是一家跨国企业集团,涉及电子、物产、航空、金融、化学、机械等多个领域,真空吸尘原理可极大程度的吸净地面灰尘,吸力还可根据地面情况自行调节,powerbot系列更是融入了星球大战元素,外形炫酷,科技感十足。

    7、LG

    韩国LG集团1947年成立,国际性领导企业,事业领域覆盖范围广,曾在中国家用家电创新奖中获得2012年度的创新产品奖。LG旗下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有杀菌、吸尘、拖地和蒸汽等功能,采用红外线探测方式识别障碍物,同时融吸尘器的设计,保证了其清洁效果。

    8、普桑尼克

    Proscenic源自于台湾省,在本地和日本畅销,进入内陆时间较晚,技术依托于台湾省工研院,专业做智能清洁类产品,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核心科技的最大亮点为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可通过定位对清洁区域进行构图和规划,产品性价比高,质量过硬。

    9、科沃斯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在国内较为出名,作为国产品牌,长时间占据地低端消费市场,功能简单操作方便,能满足家庭简单的打扫,适合预算低、对扫地机器人功能要求不高的消费群体,简洁的外观设计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10、福玛特

    福玛特于2000年推出第一款智能清洁机,作为早期做服务型机器人的企业,福玛特如今旗下的家庭智能产品涉及区域越来越广,旗下鲨鱼仿生设计的扫地机器人颇受消费者的喜爱,独具的三波段虚拟墙可有效避免扫地机器人打扰使用者正常休息的问题,机身纤薄,也可轻松出入床底、沙发底等。

    各大知名品牌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有自己独具魅力的设计和清洁“本领”,这种良性竞争使清洁市场再度掀起了智能清洁类产品的购买热潮,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更是有只增不减的趋势,对我们来说不再陌生的它们也开始被大多数家庭接纳并使用起来。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2284463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