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感知科技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用科技改变世界

    感知科技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用科技改变世界

    2016-09-09 10:5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放给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感知科技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用科技改变世界

    感知技术无锡有限公司,物联网十大品牌,感知控股集团旗下,研发出多种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面向公共安全、智能交通和低碳能源管理等应用领域,物联网和传感网基础关键技术与平台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

    感知科技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用科技改变世界_1

    感知科技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用科技改变世界

    牵头国家标准,主导国际标准

    主导制定了物联网顶层架构国际标准

    作为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化工作组及国家传感网标准化工作组双组长,牵头制定物联网国家标准。在物联网国际标准中占有过半主编辑席位,并主导制定了物联网顶层架构国际标准。

    国家传感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环境保护物联网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完成了重大产业化瓶颈技术的突破,提出了物联网的顶层架构、共性平台+应用子集产业化架构。

    国家级检测认证中心

    物联网国字号品牌

    与中检集团、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2大行业内有巨大影响力的企业发起物联网测试认证中心。作为物联网产品、系统的科研和技术服务的国字号品牌,将为物联网产业建设提供标准研究、技术验证、产品检验服务、系统和服务

    社会组织团体

    感知中国物联网联盟/商会会长

    感知中国物联网联盟/商会会长,深圳物联网商会会长,中国大宗商品学会会长,无锡大宗商品交易协会会长。

    由感知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钢筋周界安防感知系统没有想象中的复杂,相反的,可以用“简单”一词来概括该系统产品设计的特点。硬件上,前端仅有钢筋围栏探测器链和钢筋围栏中控单元两个设备;软件上由CMS中央管理平台和内嵌于CMS平台的API核心库组成,非常简洁的一套系统。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旋转楼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9092828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