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十大智能家居品牌排名 金鼎盛世荣膺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十大智能家居品牌排名 金鼎盛世荣膺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2016-10-15 13:46: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闻裙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智能家居品牌排名 金鼎盛世荣膺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深圳金鼎盛世投资开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金鼎盛世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智能摄像头,智能防盗报警监控摄像机,触摸开关,智能遥控开关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立足于长远发展,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基础上,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人事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营销管理、信息管理等综合管理体系。

    十大智能家居品牌排名 金鼎盛世荣膺智能家居十大品牌_1

    十大智能家居品牌排名 金鼎盛世荣膺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一直以来,人们向往更智能化、简单化、科技化的家居系统,而国内智能家居市场,号称智能家居系统的产品绝大多数属于概念炒作,功能华而不实,并未被专家、用户所认可。金鼎盛世在智能家居领域拥有颠覆性的创新,基于企业自主研发的“一触智控”技术,建立起一个开放式的生态系统平台——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控制平台,让所有的家居产品都可以无障碍加入系统,打造一个智能家居行业的安卓系统,为人们提供真正全智能的家居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金鼎盛世智能家居领先行业七大优势:

    一、系统稳定性行业第一

    1.稳定的无线协议:Zigbee协议

    2.架构先进:本地主机+云平台

    3.800天成熟期

    二、业界唯一厂商:设备和场景可以授权管理,多用户系统

    由于孩子的好奇心、老人的误操作,智能系统会带来安全隐患和尴尬。金鼎盛世基于对智慧生活的深刻理解,创新推出支持智能授权的智能家居系统,完美解决智慧生活全家参与和操控安全之间的天然矛盾。

    三、业界唯一:每个用户均可以在首页定制个人常用的功能,常用的房间

    通常智慧家庭有50-150个设备,100-300个功能。功能丰富的同时操控将可能变得比较繁琐。例如开灯可能需要点击4次:二楼→儿童房→氛围灯→开。

    金鼎盛世智慧家庭APP,创新多用户首页定制,完美解决智能系统功能强大与操控繁琐的矛盾。

    四、场景定制简单快捷

    智能家居系统安装调试完毕,只是为用户设置了最基本的智能化功能,用户也并不是很清楚自己最佳的智能化需求。随着用户添加新的家居设备、新的家庭成员、季节变化,智能化需求也在变化。一般来说,用户入住后,需要长达1年,多达60次以上的场景修改和新增,才能将智能家居功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五、产品齐全功能丰富行业第一

    六、全系ZigBee技术

    七、唯一行业规模落地的智能家居厂家

    本地服务器+多用户+授权管理+丰富产品+3+年行业研发

    您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2016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智能家居:产品的“安全性”是最重要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152930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