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17年中国最具价值的十大品牌榜

    2017年中国最具价值的十大品牌榜

    2017-04-21 10:06: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中国最具价值的十大品牌榜

    timg

    腾讯Tencent

    腾讯,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与阿里百度合称BAT三巨头,旗下拥有腾讯网/QQ/微信/腾讯微博/腾讯游戏/电脑管家等大型社交/网站/工具软件等产品

    腾讯成立于1998年11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成立10多年以来,腾讯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经营理念,始终处于稳健发展的状态。2004年6月16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公开上市(股票代号700)。

    2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集团)是以曾担任英语教师的**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杭州创立,他们相信互联网能够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小企业通过创新与科技扩展业务,并在参与国内或全球市场竞争时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ABA”,创始人和董事局**为**。2015年全年,阿里巴巴总营收943.84亿元人民币,净利润688.44亿元人民币。

    3

    华为HUAWEI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始于1987年,以创新力科技著称,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员工持股的民营科技公司,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

    华为是谁?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 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 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 产品和服务, 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 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目 前,华为有17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4

    中国平安PINGAN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大保险公司,始于1988年,世界500强,上市公司,集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2318和601318。

    5

    京东JD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民自营式电商巨头,网民常用的综合性B2C购物平台,以其发货速度快/正品保证而享誉界内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5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达到4627亿元,净收入达到1813亿元,年交易额同比增长78%,增速是行业平均增速的2倍*。京东入榜2016《财富》全球500强,成为****、唯一入选的互联网企业,也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截至2015年12月31日,京东集团拥有近11万名正式员工,业务涉及电商、金融和技术三大领域。

    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并成功跻身全球前十大互联网公司排行榜,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

    6

    万达WANDA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上市公司,全球规模较大的不动产企业,大型商业地产投资及运营商,以“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闻名全国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万达商业、文化旅游、电子商务、连锁百货四大产业。截至2014年,企业资产5341亿元,年收入2424.8亿元。已在全国开业123座万达广场,78家酒店(其中68家五星级酒店),6600块电影屏幕,99家百货店。万达集团2020年目标:企业资产1万亿元,收入6000亿元,净利润600亿元,成为世界一流跨国企业。

    7

    茅台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于1951年,中华老字号,汉族的特产酒,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享有“国酒”之美誉

    茅台酒独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汉族的特产酒。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更是中国的国酒。

    茅台酒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1915年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质奖章、奖状。建国后,茅台酒又多次获奖,远销世界各地,被誉为世界名酒、“祖国之光”。

    8

    海尔Haier

    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家电十大品牌,创立于1984年,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201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2007亿元,利润总额150亿元,利润增长3倍于收入增长,线上交易额548亿元,同比增长2391%。据消费市场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的数据,2014年海尔品牌全球零售量份额为10.2%,连续六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

    9

    万科VANKE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上市公司,国内大型专业住宅开发企业,销售规模持续居全球同行业前列,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物业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公司聚焦城市圈带的发展战略,截至2015年底,公司进入中国大陆66个城市,分布在以珠三角为核心的广深区域、以长三角为核心的上海区域、以环渤海为核心的北京区域,以及由中西部中心城市组成的成都区域。此外,公司自2013年起开始尝试海外投资,目前已经进入香港、新加坡、旧金山、纽约、伦敦等5个海外城市,参与数10个房地产开发项目。2015年公司实现销售面积2067.1万平米,销售金额261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3%和20.7%,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上升至3.00%。公司物业服务业务以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万科物业”)为主体展开。

    10

    美的Midea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81年,中国家电行业领导者,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

    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全球性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及各类小型家电。美的坚守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美的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令生活更舒适、更美好。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4213942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