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LG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尖端技术引领行业

    ​LG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尖端技术引领行业

    2016-09-07 11:47: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酷的金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LG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尖端技术引领行业

    自1993年惠州法人的成立为起点,LG电子进入中国已有21年。通过21年以来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生产、营销、研发、人才的本土化与国际化,已经构筑了完善的事业结构,成为生产和提供高端数字显示、数字家电、移动通信、数字多媒体等产品为一体的,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消费电子及信息通信企业。

    ​LG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尖端技术引领行业_1

    LG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尖端技术引领行业

    LG智能家居(HomNet)产品以尖端技术为基础,打破智能家居网络解决方案领域的壁垒,使本公司电子产品的投资组合实现网络化。LG智能家居不仅保持了LG公司引以为豪的高革新标准,而且还具有价格低廉的优点。我们曾在韩国最豪华的公寓,构筑了20个项目以上的智能家居系统。另外,在中东及中国,正在进行13个项目。基于这种技术能力和专业技术,将引领中国智能家居市场。

    人工智能和无线通讯等领域的技术进步,为更多的精密机械提供了连接互联网并进行对话的可能,使智能家电之间能实现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通过推出以厨师、保姆或劳工等形式服务人类的机器人,来应对低出生率或人口老龄化等社会经济问题。

    目前这一领域还在起步阶段,全球许多国家的公司都在对机器人进行大量投资,希望能砸一个新行业,并在这行业里占据一席之地。

    LG的韩国“老冤家”三星在今年1月的CES上就发布了首批物联网智能电视、物联网冰箱。这些产品可以通过搭载三星自己研发的SmartThings物联平台,来操控其他兼容的设备,空调、冰箱、照明设备、恒温器,甚至摄像头等都能在该平台协作运行。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木器漆十大品牌 硅藻砖十大品牌 旋转楼梯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9072821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