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能锁十大品牌 电子密码锁十大品牌排名

    智能锁十大品牌 电子密码锁十大品牌排名

    2017-05-05 11:09: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长情踢钥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锁十大品牌 电子密码锁十大品牌排名

    电子技术的迅猛发展使世界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几乎每个领域都渗透了电子技术的痕迹。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电子密码锁的十大品牌。

    电子密码锁十大品牌

    电子密码锁十大品牌

    1、通用

    温州市通用锁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总部坐落在有“中国锁都”美誉的温州市慈湖工业区慈湖段1号,现拥有温州一部、温州二部、江苏昆山三大生产基地,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厂房面积50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自行车锁、摩托车锁、门锁、汽车锁、日用五金等十大系列三百多个品种,连续三年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排名为中国自行车生产、销售第一名企业。

    2、玛斯特锁

    玛斯特锁公司由锁匠发明家HarrySoref于1921年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创立。玛斯特锁1924年发明钢千层锁,接着在1935年发明了密码锁。

    电子密码锁十大品牌

    3、耶鲁

    耶鲁电子锁是全球最古老的国际品牌之一,也是锁业最负盛名的品牌之一。耶鲁的发展史不仅仅标志着耶鲁锁在其演变进程中的重大革新,更是整个锁业发展的缩影。

    4、金点原子

    广东金点原子制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中山,地处珠江三角洲中南部享有“菊城”美誉和“南方锁城”称号的小榄镇,毗邻105国道及小榄港码头,左靠中山最大的物流中心??北部物流,水陆交通运输均极为便利。公司始建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电子防盗器材、锁具、五金制品、门和保险柜的制造型企业。

    5、梅花

    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公司位于浙江省浦江县郑宅镇锁具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800余人,年创税收1600万元。公司产品有20大系列300余种规格的铜、铁、钢挂锁,年加工能力5000万把。

    电子密码锁十大品牌

    6、必达

    广东必达保安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业从事电子安防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与服务,致力为酒店、住宅、办公楼等用户提供专业的门禁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各类智能门锁、智能柜锁、智能箱、智能门禁设备等。必达在顺德高新区的国家级科技产业园建设占地3万多平方米,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智能锁研发制造基地。

    7、爱迪尔

    ADEL是爱迪尔集团创始人闵瑜先生一手建立起来的电子锁行业的自主品牌,目前爱迪尔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标准化指纹识别技术、指纹专用芯片、专利指纹算法三项专利的电子锁企业。

    8、应卡

    VingCard可提供多种电子锁闭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传统磁条和智能卡系统、完全集成式PMS接口软件解决方案及全球服务和支持。Elsafe是首家提供获得UL认证(1037)、用于小键盘和卡基机型的宾馆安全系列产品的公司。保险箱包含内部电源插座,支持笔记本和摄录一体机的二次充电,并获得了UL认证。

    9、杨格

    YGS是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注册登记的****,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YGS品牌是智能锁具市场最著名的品牌之一。

    10、高利

    中山市高利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21日,注册资本为三千多万人民币。其前身是中山市高力制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公司座落在全国著名的“中国五金制品产业基地”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厂房面积7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高品质门锁及工程配套五金系列产品。

    电子密码锁十大品牌

    电子密码锁的优点

    1、保密性好。编码量多,远远大于弹子锁。随机开锁成功率几乎为零。

    2、密码可变。用户可以经常更改密码,防止密码被盗,同时也可以避免因人员的更替而使锁的密级下降。

    3、误码输入保护。当输入密码多次错误时,报警系统自动启动。

    4、电子密码锁操作简单易行,一学即会。

    5、干扰码功能:在输入正确密码前可输入任意码。

    6、安保功能:如果连续输错4次密码将会自动断电3分钟。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5053957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