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智能家居品牌榜 安本天下再次登榜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智能家居品牌榜 安本天下再次登榜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2016-07-19 16:38: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伶俐迎路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家居品牌榜 安本天下再次登榜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安本天下凭着在行业内差异化的定位,首创“多网合一”一站式社区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核心理念获2015-16年度智能家居的“十大新锐”殊荣;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多年来只在纯数字领域耕耘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智能家居行业斩获“新锐“一奖,倍感荣幸!安本天下必将再接再励,进一步强化技术和方案优势,扮好新锐的力量向顶级品牌前行!

    智能家居品牌榜 安本天下再次登榜智能家居十大品牌_1

    智能家居品牌榜 安本天下再次登榜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广东安本先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社区智能化设备及智慧社区平台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以社区物联平台为中心,涉及云对讲、楼宇对讲、门禁一卡通,智慧停车、背景音乐、周界防盗、电梯联动管理、智能家居、照明节能、移动社区开发和应用等领域,所有产品均基于TCP/IP协议研发,拥有多项专利及全部知识产权,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

    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安本推出的“安本•爱尚社区”智慧社区平台:以多网合一系统为基础,开启了****个以设备为入口的社区物联应用平台,解决了社区智能化设备之间无法兼容,不能互联互通的弊端;减少投资者的投资成本;节约后期管理者的使用和设备维护成本;大大降低施工方的施工难度,开启了智慧社区设备及方案一站式供应模式,成为社区建设的首选方案。

    “安本天下”公司品牌已获得“中国安防十大满意品牌、十大诚信品牌、智慧城市推荐品牌、中国安防十强供应商、2015楼宇对讲十大品牌”称号,我们将为建设和实现真正意义的智慧社区而不断努力前进!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 木器漆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7192661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