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小心净水器“缺斤少两” 净水器选哪个牌子

    小心净水器“缺斤少两” 净水器选哪个牌子

    2017-11-29 16:3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荔枝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心净水器“缺斤少两” 净水器选哪个牌子

    三百六十五行,每个行业都有不变的定律,缺斤少两,以次充好。商业利益驱使,一些商家总会为了个人的利益,损害大部分人的利益。净水器行业同样也会有,最近几年净水器的快速发展,市场制度的不健全,让不少人趁机牟利,许多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缺斤少两”的产品也不少。因此在选购净水器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理想选购,科学辨别,选对产品很关键。

    首先,从正规渠道选购产品,减少不合格产品的几率,产品要标识清楚,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才是合格产品,减少“缺斤少两”的残疾品。

    其次,要看滤芯。目前净水器净化效果好的滤芯是采用多重组合,如PP棉+活性炭+RO反渗透,其中RO反渗透技术净化效果好,技术成熟。不要被推销人员忽悠,选好滤芯也是关键一步。

    最后是看服务。不要小看售后服务,会影响到后期的换芯和维修,如果服务不到位或没有售后服务,换芯就成为难题,净水器无法使用成摆设,就白花钱了。

    因此在选购净水器的时候,一定要理想选购,不要一时冲动,听信销售人员,选到不合适的产品或“缺斤少两”的产品,麻烦不断,后患无穷。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根据市场反馈的情况汇总了一下几款。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推荐:汉斯顿净水器品牌

    小心净水器“缺斤少两” 净水器选哪个牌子_1

    汉斯顿品牌的净水器多采用多层过滤系统、智能触碰,操作简单。汉斯顿始终积极学习国际一切优秀净水技术,坚持自主创新研发。近两年,汉斯顿在技术创新上不断领先,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增加,并签约蒋欣作为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并获得“最佳满意品牌”。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推荐:欧麦特净水器品牌

    小心净水器“缺斤少两” 净水器选哪个牌子_2

    欧麦特坚持科技创新,打造品质放心,产品设计人性化、智能化、个性化,提升客户的体验度。在净水器日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欧麦特一直坚持选材优质,生产严格,保证产品的质量是欧麦特的核心理念。完善的售后网点,24小时客服在线,让消费者购物无后顾之忧。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推荐:多伦斯净水器品牌

    小心净水器“缺斤少两” 净水器选哪个牌子_3

    多伦斯是我国较早开启净水产品研发、生产的专业性品牌。多伦斯净水器品牌依靠技术以及生产制造实力,打造出好品质又实惠的产品,并赢得消费者不少赞誉。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推荐:沁园净水器品牌

    沁园净水器位于浙江宁波,共生产多个系列近百款净水器产品,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市场占有率都较高。但是经联合利华收购一案之后就比较沉寂,或许是品牌战略发生转移,要向国际领域突破了。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推荐:飞利浦净水器品牌

    飞利浦是世界知名的家电品牌。凭借其品牌知名度、信誉度和美誉度,飞利浦净水器很快都获得大众的青睐。2007年,飞利浦根据中国净水市场行情,推出简易式净水器。飞利浦净水产品家族涵盖了各类人群的净水需求,是人们追求品质生活,提升水健康的首选产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294333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