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 用“芯”看品质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 用“芯”看品质

    2017-09-11 16:2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瓜俊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 用“芯”看品质

    净水器也叫净水机、水质净化器,是按对水的使用要求对水质进行深度过滤、净化处理的水处理设备。平时所讲的净水器,一般是指用作家庭使用的小型净化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理念的升级,加之水污染问题频发,净水机已经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我们要想健康生活,远离疾病,就要从喝健康好水开始。可是现在市场上净水机种类繁多,难免会让人看花了眼。那净水机什么牌子好呢?我们就的用“芯”看品质。

    目前,市面上主要有PP滤芯、活性炭、陶瓷滤芯、超滤膜、反渗透膜等种类的滤芯,每种滤芯由于所采用技术及材质的差异,过滤效果也会存在一些差距。较为常见的PP滤芯、活性炭、陶瓷滤芯过滤精度在0.1-30微米之间,能过滤水中泥沙、铁锈等大颗粒杂质,适用于前置过滤。超滤膜技术过滤精度在0.01-0.1微米之间,可以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悬浮物、胶体、细菌、病毒、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并能保留对人体有益的一些矿物质元素。反渗透膜孔径细达0.0001微米,在一定的压力下,只有水分子才可以通过,而原水中的无机盐、重金属离子、有机物、胶体、细菌、病毒等杂质由于其直径大于0.02微米,无法通过反渗透膜。

    好的净水机滤芯都会采用世界一流品牌的技术和材料,以保证最好的净水品质和口感,美国GE生产的RO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可以滤除全部杂志,而日本GE生产的一款后置活性炭净水滤芯,内含日本椰壳活性炭纤维,可以有效净化水质改善口感。因为滤芯是净水机的“心脏”,买净水机就一定要看滤芯,所以我们最终可以得到净水机什么牌子好得用“芯”才能看到品质。那净水机什么牌子好呢?

    净水机品牌:汉斯顿净水机

    汉斯顿净水器之所以那么火,是因为它一直汽着净水器行业最先进的技术,进入中国后,能够因地制宜,根据各地水质生产出适合当地人民使用的净水器。而汉斯顿的产品在出厂前,往往经过几百道严格的测试,确保不会出现质量问题,所以故障率在同行产品中是最低的。而且汉斯顿率先采用双水双膜技术,增加了出水量,也延长了RO膜寿命。汉斯顿净水器代理和售后遍布全国各地,能够为用户提供及时而优质的服务。

    净水机品牌:斯帝沃净水机

    英国斯帝沃公司于1933年创立,70年来,斯帝沃公司不断致力于净水设备的研发,拥有多项科技专利。斯帝沃净水器是全球最著名的生饮用水处理设备,拥有两项世界专利,能使污染的水源通过其滤芯过滤后达到完全净化效果,符合生饮水标准。

    净水机品牌:多伦斯净水机

    多伦斯净水器的优势主要在滤芯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上。市场上的纯水机产品,大多数都用的是多伦斯生产的真空纤维超滤膜滤芯。这种滤芯采用的是一种高质量的纤维材料,能够高效的过滤水中微量污染物质。采用该滤芯的纯水机产品,过滤精度能够达到百分百0.001微米。多伦斯在研发和制造过程中对每个环节有可能发生的故障都都考虑周全,所以品质很有保障,故障率比较低。

    净水机品牌:法兰尼净水机

    法兰尼源自法国,是欧洲净水器品牌的后起之秀,虽然成立时间较晚,但法兰尼净水器在产品技术还是工艺结构方面十分注重创新,善于借鉴其它品牌的净水器的长处,取长补短。近几年,法兰尼净水器在多款家用净水器上增添了时尚的经典元素,采用了智能化的设计,一跃成为行业内公认的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

    净水机品牌:海尔净水机

    海尔净水机其实也是和国外某净水品牌相互结合,打造海尔施特劳斯净水机,青岛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利用产品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先进理念为消费者开启家庭饮水新水准,在产品的生产和制造方面,也有较丰富的经验。针对室内水污染的问题,海尔施特劳斯净水机采用的SNF纳滤技术,能够高效的去除水中的悬浮颗粒、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从而保证家庭用水的干净和健康。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114182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