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推荐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推荐

    2017-09-18 17:45: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荷花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推荐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2017年9月10日是世界净水器质量日,世界净水器质量检测协会对全球净水器500强在市面上销售的净水器产品进行抽检,采取随机,公平和科学的检测方式,经检测,全球净水器500强净水器合格率达到85%,创下世界净水器质量合格率历史记录,其中冰尊等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全部检测合格,具体如下:

    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一:冰尊净水器净水器质量分数:999分

    冰尊净水器再次入选2017世界净水器质量日的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一名,入选理由:净水器合格率百分百。德国冰尊(BENSHION)净水器是世界净水器行业第一个建立净水器检测中心的净水器品牌,耗资千万,检测中心全部是世界最先进的检测设备,确保冰尊生产的净水器产品百分百合格;冰尊是是世界净水器行业第一个净水器品牌,创造了世界第一台家用厨房净水器,是世界家用净水器行业的鼻祖。据了解,全球每销售10台高端的厨房净水器,就有8台是冰尊净水器,被誉为“世界厨房净水器”荣誉称号,被世界净水器质量检测协会评选为净水器十大排名第一名。欧洲和日本的的皇家贵族和世界顶级富豪的家庭都会购买冰尊净水器,保障家庭成员的饮用水健康,同时体出了他们高贵的身份象征。冰尊历经五年,耗资1.2亿,在150位顶级净水器技术工程师的艰苦研发下,终于发明了冰尊BS-MK800,产品刚一上市就横扫世界厨房净水器行业,风靡全球各地,连续五年夺得世界厨房净水器的销售记录,获得无数的大奖和荣誉,被称为世界厨房净水器最伟大的发明。

    2017年9月10日,冰尊入选世界净水器质量检测协会评选的“净水器十大排名”,并排列第一名。2017年9月1日,冰尊净水器BS-Mk800获得2017年最佳世界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推荐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二:美的净水器净水器质量分数:900分

    据世界家电品牌的调查,未来五年家用净水器将超越传统家电,如电视和空调,将成为未来家电品牌必须点领的市场,因此,美的快速的引进国外净技术,利用自身生产基地和全国各地销售点的优势,在短时间内建立了净水器生产线,并把净水器产品向全国推广开来。美的净水器主要是定位于纯水机领域,性价比较高,净水器效果不错,值得考虑。

    净水器十大品牌三:LG净水器净水器质量分数:880分

    LG净水器国内消费者比较陌生,这是因为LG净水器主要是在东南亚宣传推广,在国内个别城市,但销售网点不是很多,所以导致大部分国内消费者不知道LG净水器品牌!LG净水器继续了韩国公司注重产品外观设计的特点,产品设计独特而且时尚,净水技术也较强,价格中等。

    净水器十大品牌四:西门子净水器净水器专家学者评分:800分

    西门净水器继续了德式企业的注重产品质量的特点,产品质量非常好,非常耐用,抗爆性较强,使用寿命可达到5-10年,在国内净水器行业属于前列。净水器来源于德国,因此,世界最先进的净水技术都是德国净水器品牌,如冰尊净水器等。

    此外,海尔,九阳,飞利浦,荣事达,安吉尔,碧水源,菲浦斯也在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和净水器哪个牌子好之列!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184198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