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8年最新净水器品牌有哪些

    2018年最新净水器品牌有哪些

    2018-04-12 15:2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耳机含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最新净水器品牌有哪些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据国家商务部统计,2018年春节期间,除了传统年货受到热捧外,人们的消费观念也逐渐在变化和升级,净水器等家电产品开始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重视;春节期间,净水器的销量同比增比36.8%,冰尊等净水器在淘宝和京东等平台火爆畅销。2018年净水器如何选购?2018年净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冰尊净水器

    冰尊净水器获得2018年净水器十大品牌冠军荣誉称号。2018年春节期间,冰尊净水器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冰尊净水器在淘宝和京东等平台的销量不断创新高,甚至出现一度卖断货,成为2018年最暢销的净水器十大品牌,冰尊净水器产品和公司的服务质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虽说冰尊净水器在线上卖得非常好,但冰尊净水器主要销售渠道是在线下经销商和分销商,在全国高达500家经销商和分销商,公司近五年来一直保持高速成长,连续五年业绩增长率均超过380%,是世界净水器十大品牌最高增长水平。

    2017年是净水器行业发展的分水岭,高端净水器市场成功超越净水器中低端市场,成为消费者主要购买市场。净水器的价格不再是消费者主要购买因素,消费者购买净水器最重要是考虑净水器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冰尊净水器是世界高端净水器十大品牌,通过连续五年的快速发展,一跃成为世界最高市值的净水器品牌。

    格力净水器

    格力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空调品牌,刚开始拓展净水器市场的时候,并没有单独建立净水器生产线,而是通过收购和兼并国内一些小型净水器品牌,通过品牌整合和净水技术改造升级,快速占领国内净水器市场,再利用格力的品牌影响力和线下网点渠道,格力净水器在市场上反馈比较不错。

    爱惠浦净水器

    爱惠浦净水器作为老牌净水器品牌,在国内占据一定的净水器市场,但是,随着国内净水器品牌的迅速崛起,面临巨大的挑战压力,为了稳固净水器市场,不得不加大在国内的市场推广和宣传费用,如电视广告、新媒体之类等,希望借此机会来稳定住在国内净水器的市场份额。

    由于篇幅有限,其它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如美的、3M等净水器就不一一详细说明。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124523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