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盘点2018年净水器十大品牌

    盘点2018年净水器十大品牌

    2018-04-16 11:4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帅气等于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盘点2018年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根据中国消费指数研究中心统计,家庭年货支出中,食品酒类占了52%,而家用净水器购买支出占了10%,除了食品酒类外,家用净水器是重点考虑的产品。2018年终净水器将迎来一个销售高峰期,那么净水器如何选购?净水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具体如下:

    净水器十大品牌:冰尊净水器

    冰尊净水器获得2018年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冠军荣誉称号。多年来,冰尊净水器产品和公司的服务质量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连续十年获得消费者最佳净水器口碑奖。冰尊品牌定位高端家用电器,产品包含家用厨房机系列,中央机系列,全屋净水器,厨饮一体机,直饮机系列,能量机系列,空气净化器等。冰尊净水器目前主要销售渠道是在线下经销商和分销商,公司近十年来一直保持高速成长,连续十年业绩增长率均超过250%,是世界净水器行业最高增长水平。

    2018年高端净水器超越净水器中低端市场,成为世界主流的净水器市场,体现人们购买净水器,价格不再是消费者重点考虑的因素;现在消费者购买净水器主要是考虑净水器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冰尊净水器作为世界主流的高端净水器品牌,2018年获得高速发展,一跃成为世界最高市值的净水器品牌。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美的净水器

    美的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家电品牌,刚开始并没有自己的净水器生产线,为了进入国内净水器市场,尽快抢占国内净水器市场份额,美的净水器通过收购国内一些小型净水器品牌,通过品牌整合和技术改造升级,利用美的品牌影响力和线下网点渠道,美的净水器在市场上反馈比较不错。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3M净水器

    3M净水器作为传统的净水器品牌,面对国内净水器品牌迅速崛起,感受巨大的挑战压力,为了稳固净水器市场,不得加大在国内的市场推广和宣传,如电视广告、新媒体之类等,希望借此机会来保住在国内净水器的市场份额。

    由于篇幅有限,其它净水器十大排名,如格力、海尔等净水器就不一一详细说明。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164528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