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口碑最好的是净水器哪个牌子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口碑最好的是净水器哪个牌子

    2017-08-09 15:1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听歌就猎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口碑最好的是净水器哪个牌子

    国内净水器市场日益火爆,良好的市场“钱”景吸引着众多净水器上下游品牌、跨界品牌、以及外资品牌的进驻,琳琅满目的各类净水器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增加了选择难度,毕竟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净水品牌可以一枝独秀,称霸江湖,垄断净水市场。为了帮助消费者能够选到更加有保障的品牌,了解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哪种质量最可靠?在此列举出以下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1——汉斯顿

    汉斯顿(Hunsdon)在产品的检测控制严格,产品在出厂面世前,都要经过千锤百炼,上百道的检测工序,高低温水测试,五十吨水试验,其中的电路板和电器元件更要经过长达4000个小时的连续通电试验,保证无次品流出。汉斯顿在技术上也是不断创新,目前已拥有50余项专利发明,因地制宜,集万家之长,设计出适应中国市场的系列产品:厨房净水器、中央净水器、直饮净水器、纯水机、商用纯水机,能量直饮水机,在中国同行业内处于领导地位,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净水设备及水处理工程设备。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2——斯帝沃

    斯帝沃(Stevoor)是最追求完美和极致的净水器品牌,拥有国际领先的研发技术和生产工艺,在净水机的产品设计能力上也是一流的。斯帝沃在欧洲是公认的净水器第一品牌,以高品质的产品,全球最优质的服务著名于世。斯帝沃的净水器品牌定位高端,但也正因为这一品牌定位,斯帝沃净水器成立几十年来,都是以完美的标准要求自身,从产品的质量把关,设计标准到服务水平,斯帝沃净水器都做到行业无人能及,是让人很难以挑出瑕疵的净水器专业品牌。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3——美的

    美的(Midea)依托自身强大的品牌效应,为美的净水器带来更好的起点。美的净水器2006年与韩国清湖合资建立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全面进军净水设备行业。美的净水设备拥有WQA国际背景,打开国际净水领域的大门,在全球拥有4大生产基地,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目前还是《反渗透净水机》和《超滤膜净水器》的国家标准编制组长。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4——3M

    3M是美国知名的热水器品牌,后来转型做净水器,凭借先前在水家电行业积累下来的技术和丰富的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3M净水器发展相当的迅速,并且在净水器产品功能上做了多次的变革,将智能化引入净水器产品中,将净水器操控起来更便捷,使用起来更安全,以强大的产品功能和操作体验感迅速在世界净水器行业内占领一席重要之地。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5——多伦斯

    多伦斯(Dolonse)净水器的优势主要在滤芯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上。市场上的纯水机产品,大多数都用的是多伦斯生产的真空纤维超滤膜滤芯。这种滤芯采用的是一种高质量的纤维材料,能够高效的过滤水中微量污染物质。采用该滤芯的纯水机产品,过滤精度能够达到百分百0.001微米。多伦斯在研发和制造过程中对每个环节有可能发生的故障都考虑周全,所以品质很有保障,故障率比较低。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6——怡口

    怡口(Ecowater)专注于家用水处理设备领域,现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家用水处理设备制造商,目前有效的全球专利多达1300余项。怡口承袭80余年一贯的严格品质管理,更在进入中国市场后,针对中国的城市用水环境、气候条件及水处理现状,对水处理设备进行了几百项技术改进,使稳定而优秀的怡口产品广获消费者赞誉。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7——A.O.史密斯

    史密斯净水器(A.O.史密斯),是美国知名品牌。史密斯净水器最开始以低价格购买佳尼特品牌,以其强有力的热水器行业挑战净水器行业。A.O.史密斯于2004年1月在南京成立WPC全球工程研发中心,这个研发中心成为了史密斯净水机独特科技的来源中心,该中心配备了领先技术的内部检验平台,是A.O.史密斯净水器提供可靠产品,赢得更多信赖的保证。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8——滨特尔

    滨特尔(Pentair)拥有业界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您不断变化的需求,为全球范围的水处理、流体控制、热管理、设备保护提供服务。我们致力于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帮助所有人建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环境。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9——海尔

    海尔(Haier),与美的相似,是家电综合性大企业。旗下最出名的当属电冰箱和洗衣机,后期涉足净水器。海尔净水器凭借其海尔品牌的影响力,在净水器领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海尔施特劳斯水设备有限公司将秉持“水中智慧,安心到家”的理念将智饮机产品打造成为健康水行业的第一品牌,利用产品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先进理念为消费者开启家庭饮水新水准,在产品的生产和制造方面,拥有较为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

    世界十大最畅销净水器品牌排行10——沁园

    沁园(Qinyuan)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创建企业。沁园净水器是目前国内在售净水器中人气与口碑最高的品牌之一。沁园净水器的款型有很多。

    以上是目前净水圈中,世界十大最畅销的净水器品牌,这其中不乏国产品牌,相信国产品牌也会迎头赶上,在不失民族特色的基础上生产更多高性价比的净水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希望这份世界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对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时有所参考,购买正品净水器,确保饮水安全健康!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094112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