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小而美净水器更受青睐 高颜值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小而美净水器更受青睐 高颜值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2017-11-27 15:57: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隐形等于小土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而美净水器更受青睐 高颜值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净水器发展至今,技术也比较成熟,集成水路板技术的应用使得净水器体积大大缩减,为家庭安装省下极大空间位置。根据市场数据调查显示,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升级,当下消费者已经从净水器最初的功能性需求,开始向高颜值、新科技需求转变。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知名品牌,汉斯顿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着力于消费者痛点洞察,打造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汉斯顿HSD-H5净水器就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研发的一款高端净水产品。

    这是个拼颜值的时代,家电产品亦是如此。汉斯顿HSD-H5净水器彻底颠覆了传统净水器体积笨重的形象,完美侧颜设计尽显时代风尚,不仅用户体验更佳,也更具设计感和时代感。同时,超小的mini机身让用户告别厨下拥挤烦恼,小而美的外观彰显了实用主义和艺术美学的完美结合,满足高端家庭对品质生活美学的追求。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净水器核心净化技术也毫不逊色,技术的创新将延长滤芯寿命、增强净化能力的同时,为用户减少换芯成本。此外,低废水比,高效制水速度满足用户即滤即饮需求,畅饮鲜活好水零等待。汉斯顿净水器通过一系列创新性的科技突破,从产品外观到技术升级成就质的飞跃,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净水体验。

    那么,在这个小而美净水器更受青睐的市场,高颜值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呢?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高颜值推荐一:汉斯顿

    汉斯顿作为净水器行业领先者,旗下拥有强大的净饮体系产品阵容,创新产品层出不穷。汉斯顿拥有自动化生产车间,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5.7万平方米,强大的净水研发团队、销售团队以及售后服务团队。汉斯顿自主超滤膜技术和自主滤芯生产,保证汉斯顿所有产品都采用行业领先技术,家用净水器是以精致可靠的技术,在家用净水器市场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是很多家庭采购净水器的首选,汉斯顿在国内市场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家净水器品牌,在膜技术上也是不断创新,给消费者们一个品质保证。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高颜值推荐二:欧麦特

    欧麦特一直秉持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苛求品质。欧麦特净水器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精工细作,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在欧麦特,净水能力被视为一台净水机的核心要素,坚持每一台净水机均属于高品质,强净化力是高端净水器品牌欧麦特作为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企业一直坚守和致力的准则。欧麦特从一而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产品。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高颜值推荐三:多伦斯

    多伦斯在净水器行业纵横多年,以高技术、高生产赢得广大消费者的欢心。但是最值得一提的是多伦斯的厨房净水器产品,采用纳米技术生产的RO超滤膜,过滤性能非常之好。在加上多伦斯一直重点研发厨房净水设备产品,在该款机型上要求身高,无论是做工还是原材料要求上,都同行业最领先的。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高颜值推荐四:美的

    说到美的,相信大家更不陌生,美的是中国小家电龙头企业,****品牌,据传每10个家庭中有6个家庭中会有美的的电器,可见美的家用电器在中国的市场上有着极强渗透力。近年来美的也开始在净水领域不断发力,推出各种符合大众需求的净水器,主要以厨下净水器为主,美的拥有庞大的用户群,销售起来也相对轻松,而且美的作为国民家电性价比也很高,得到广大消费者用户的认可,注重价格的可以考虑美的。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高颜值推荐五:沁园

    沁园是国内做净水的老牌子了,净水方面技术也是很不错的,沁园拥有自己的T+节水技术,纯水机实现1:1废水比,也是采用五级过滤的方式,拥有分质供水系统,滤筒也进行了安全升级,避免了漏水事故的发生;智能滤芯寿命提醒系统,更是可以让滤芯的使用状况一目了然。但比起这些,更多人会关注价格,沁园的净水器价格在行业内属于中等消费,可以选择。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1274327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