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只选十大品质靠谱品牌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只选十大品质靠谱品牌

    2017-09-08 15:4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带深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只选十大品质靠谱品牌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央视曝光净水器十大品牌。工业经济的发展带来的副产物就是水污染,而水污染的副产物,就是环境破坏,人的饮水和饮食健康被直接或间接的破坏,从而引发人的健康危机、生存危机!今时今日,家用净水器已经成为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生活电器,问题就又来了,现在的净水器市场鱼龙混杂,挑选一台品质靠谱的净水器亦非常的重要,选对了就更是净水器,能给家里带来安全健康的饮水生活,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否则如果选择不慎,则可能买的是“污水器”,劣质的净水器不但不能起到很好的净化过滤效果,甚至会产生“二次污染”,后果真的会很严重的。因此现在很多消费者为避免买到劣质净水器,都会先在网上了解下“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净水器十大品牌”等等。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笔者认为,净水器还是要选择专业的大品牌比较好,大品牌净水器的质量要比其他不知名、不专业的净水器品牌更值得信赖。只有在净水行业做到技术领先、品质领先,专注净水行业多年才算得上是真正有实力的净水器的品牌。然而有实力的家用净水器品牌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盘点家用净水器十大品牌!

    家用净水器十大品牌:菲浦斯

    菲浦斯是德国HPURES集团旗下的高端净水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迅速占领了国内高端智能净水领域市场,作为国内高端智能净水品牌领跑者,菲浦斯一直凭借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消费者的青睐。2014年菲浦斯更是获得了“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荣誉。其产品设计十分人性化,有智能无电纯水机、智能数控直饮机、无桶即滤纯水机,还有智能双出水净水机,产品系类丰富功能多样化,能满足广大家庭的净饮水需求。菲浦斯有着目前许多净水器品牌无法比拟的产品特点优势,因此也在短短几年时间全国销售网点多达2000多个,品牌专卖店500余家。

    家用净水器十大品牌:安吉尔

    安吉尔以前是做饮水出名的,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但是现在安吉尔转型专注净水器市场,引进了美国陶氏RO膜滤芯,有着雄厚的技术的优势和资金的支持,安吉尔几年时间里便在净水市场打响了品牌,如今更有范冰冰的明星代言加入,人气十分高。安吉尔主要是做纯水机,品牌定位高端,也是当下不少家庭的选择!

    家用净水器十大品牌:美的

    美的是家电行业里的龙头企业了,美的净水器也是目前市场上十分受欢迎的品牌之一,美的实力雄厚,因此在电视广告方面也投入较大,CCTV央视、各大卫视等广告也早有宣传。美的净水器主要以厨下净水器为主,美的拥有庞大的用户群,销售起来也相对轻松,而且美的作为国民家电性价比也很高,得到广大消费者用户的认可,注重价格的可以考虑美的。

    家用净水器十大品牌:沁园

    沁园净水器是国内的老字号水处理企业,沁园净水器一直以来都很注重品牌营销,除了线下的广告外,沁园净水器也做了很多线上广告,另外沁园净水器在电视广告这块也下了不少功夫,在央视投放了很久的广告。沁园净水器如今已经改变市场策略主做出口,产品在功能方面还是相对守旧,但是净水方面还是比较专业的。

    家用净水器十大品牌:碧水源

    碧水源净水器可能听过的人没有这么多,但碧水源也是个不错的净水器品牌,碧水源以前做污水处理的,是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第三批创新型企业和首批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型企业。所以在净水技术方面碧水源实力还是很雄厚的,因此电视广告方面也是投放了不少,家用净水方面碧水源主要采用纳滤净水,过滤精度不如反渗透膜高。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净水器十大品牌。净水器品牌很多,国内比较不错的净水器品牌自然也不止以上这几个,但是选购净水器的需求有许多种,按需求去选择是最好不过的,比如水垢多的地区可以选择纯水机,而水中余氯较多、水中异味较大的家庭可以选择超滤机,两种情况都有的话推荐可以使用菲浦斯的智能双水净水机,一机出双水,满足家庭的更多需求。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084177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