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十大品牌选购有讲究 饮水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净水器十大品牌选购有讲究 饮水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2017-10-09 16:46: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十大品牌选购有讲究 饮水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在选购时,要有的放矢。比如,北方地区水中钙镁离子含量高,容易结垢,可选择带交换树脂滤芯的。如果水中含氯、味道较重,则可选择活性炭较多的净水机。对于污染严重、需要直饮的家庭,可选购装有反渗透膜的净水机。其次,还要注意产品尺寸,否则橱柜预留空间不足就很难安装。

    另外,滤芯在达到使用寿命时必须更换,否则会滋生大量的细菌,危害人体健康。因此,购买净水器时不能单看整机价格,还要结合滤芯使用寿命、更换价格等因素选择合适的产品,毕竟贵的不如合适的。以下再介绍净水器十大品牌中的几个品牌,帮助大家更加了解净水器品牌,从而更好的解决选择净水器哪个牌子好的问题。

    净水器十大品牌一:汉斯顿净水器

    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在水处理设备制造和自动控制领域里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博取全球行业技术之长,采用进口原料和模具,设计出适应中国市场的系列产品。汉斯顿在不断发展过程中,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加丰富、智能化的家用净水器产品,在国内市场中已超过上万用户正在使用,在净水市场领域中广受消费者所青睐。

    优势:技术创新和服务是汉斯顿在净水器行业长远发展的根本。

    净水器十大品牌二:欧麦特净水器

    欧麦特净水器产品采用工程技术中心提供的先进的净水技术和标准,并经过中国各地区水质长期研究而创新开发出适合中国家庭的净水设备。现在欧麦特净水器已广泛适用于家庭、服务及办公场所。欧麦特净水器拥有反渗透系列、超滤、微滤、中央净水等系列的净水器。

    优势:产品性价比高,服务好。

    净水器十大品牌三:美的净水器

    美的虽然是家电龙头品牌,但是在净水器方面的专业度还有所缺乏。美的主打“反渗透”净水器产品,价格亲民。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净水器行业发展的推动者,但是不是中国净水器的精品者。但是凭借其品牌号召力,未来发展起立巨大。

    优势:价格实惠,品牌效应大。

    净水器十大品牌四:安吉尔净水器

    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较早从事净水行业的,专业和口碑也是受到消费者认可的。如今已成为国内极具竞争力的净水器企业。凭借其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经济实力,安吉尔近几年发展速度稳健。另外,安吉尔也是一个十分注重营销的厂家,范冰冰代言、爆款A6等都是其营销手段。

    优势:专业性强,经验丰富。

    净水器十大品牌五:沁园净水器

    沁园,在国产品牌中品牌很响,各种殊荣、技术,专利数不甚数,用的人也是非常多。沁园净水器主要优势在技术研发方面,但在销售渠道或其他方面则要稍逊一筹。在2014年,沁园已成为外资品牌联合利华旗下的。

    优势:价格亲民,专利技术过硬。

    另外还有3M净水器、海尔净水器、斯帝沃净水器、九阳净水器、怡口净水器及立升净水器等,都是净水器中的好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094231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