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 口碑最好的净水机十大品牌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 口碑最好的净水机十大品牌

    2017-09-15 16:05: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演变鲜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机什么牌子好 口碑最好的净水机十大品牌

    随着年后气温回升,净水器市场也随之回暖,渐入年底最后的销售旺季。就目前净水器市场分析,高端净水器愈受消费者欢迎,消费者购买行为也从只注重价格到现在的看重产品质量。那么,高端净水器十大排名哪个牌子好?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高端净水器品牌供大家参考。

    高端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第一名:曼洛顿净水器(专注厨房高端净水70年 净水之父)

    曼洛顿净水器70年专注高端厨房净水设备。是欧洲健康饮水标准的提出者和制定者,曼洛顿曾多次被欧洲皇室指定为唯一御用净水品牌。因此曼洛顿有着“净水之父,皇室专享”的美誉。瑞士曼洛顿独有的“曼氏6S核心科技”代表着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产品远销世界200国家或地区,曼洛顿母婴款302和迷你版K2一进入中国市场就创造了一个销售奇迹。号称“净水神器”。

    第二名:汉尼轩净水器

    汉尼轩净水器作为一家拥有几十年历史的老牌净水品牌,纵观2016年在市场上的表现,确有其可圈可点之处。精美的产品和时尚的风格加上法国特有的艺术元素,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水电分离技术是汉尼轩的强项。汉尼轩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也是行业的榜样。

    第三名:AO史密斯净水器

    A.O史密斯是美国老牌的电热水器生产厂商,对于以品质起家的企业来说,无需任何华丽的包装和广告宣传。悄无声息的进军水家电市场也是A.O史密斯在中国水家市场上演的低调奢华。A.O史密斯能放下高贵的身段,推出符合中国国情的产品,对于市场竞争能力而言,市场占用率才是发展的王道!

    第四名:3M净水器

    3M是一个有80多年经历的著名品牌,3M产品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善于突破传统,早70年代就成功地将家用净水器推向简单、舒适,这也许就是最早的现代净水设备。

    第五名:威世顿净水器

    威世顿净水器传承美国精工技术,采用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制度,一直致力于高端净水器的研发与制造,以把握市场的精准眼光和持续创新的研发能力而著称,产品设计卓越,性能优异,热销于全球。

    高端净水器十大排名哪个牌子好?以上五个净水器品牌代表着行业最高水平,2016年在所有进口品牌中市场表现最好,名副其实,确有大品牌的风范。在即将到来的净水器销售旺季,及消费者愈加重视产品质量的今天,期待他们今年将有很好的表现。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9154194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