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综合分析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综合分析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2017-08-22 16:09: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伶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综合分析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近日,有媒体报道某品牌的桶装水出现安全问题,依据GB/T5750.12-2006《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微生物指标》进行检测,不符合安全饮用标准。这一曝光,让很多依靠饮用桶装水的家庭忐忑不安起来,目前环境污染严重,家里自来水根本无法饮用。一直以来,都依靠桶装水解决家庭饮用需求,而随着问题的不断曝光,桶装水已经不在安全。为了解决饮水安全的问题,于是很多人想安装家用净水器。但是净水器市场混乱不堪,家用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哪些品牌的性价比高这一系列问题困扰着很多人。为了解决家庭安全饮水健康的问题,让大家知道如何选择净水器,记者采访了国内知名净水器品牌永汇的市场负责人詹先生。詹先生表示,家庭安全饮水,是危害健康的问题之一。故而解决水污染的危害,迫在眉睫。而净水器根据过滤的原理,可以很好的去除水中的污染物质,达到天然健康的饮用标准。那么市场上的净水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哪些品牌性价比高呢?詹先向记者介绍了以下市场中最具有权威的品牌:

    1,永汇净水器品牌。永汇属于国内知名大品牌,其影响力在净水器行业中非常巨大。永汇自主研发的RO超滤膜滤芯技术、高压活性炭滤芯技术、真空纤维超滤膜滤芯技术等五大核心技术,创造了行业的传奇,并且至今仍然风靡行业。永汇的净水器产品主要以生产技术好、产品优秀、过滤性能高而闻名。在目前的中高端几个市场领域,都被永汇占据,故而成为了家用净水器中的领先大品牌。

    2,帕蒂罗净水器品牌。帕蒂罗的产品质量在市场上是非常之不错的,无论是从产品的结构和设计原理,还是其采用的生产原材料,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筛选和别有心裁的设计,故而其非常的使用和方便。帕蒂罗的核心技术引进的生产材料引进意大利进口的优质天然材料,天然无污染。当然,在价格上帕蒂罗的产品和一般市场上的是两个概念,故而也被称之为净水器行业中的奢侈品。

    3,沁园净水器品牌。沁园的生产模式非常的值得一提,它采用全封闭无尘车间,系统性的工业制作,非常的正规化。而沁园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在滤芯上采用纳米技术生产,过滤精度非常的高。在当下净水器市场中,沁园的厨房净水器、直饮净水器、中央净水器等产品都是非常具有竞争性的产品。

    4,麦德罗净水器品牌。在当下的净水器市场中,麦德罗家用净水器的发展是较快的一个品牌。虽然麦德罗在国内成立的时间比较短,但是由于该品牌在生产技术方面比较领先,故而产品质量也很不错。在加上麦德罗在滤芯方面的做工非常精细,故而对于净水器的生产更是如鱼得水,非常的受消费者的青睐。

    5,沁川净水器品牌。沁川这个品牌的最早是在法国成立,后来随着生产技术逐渐成熟,日夜壮大起来。随着国内市场越来越好,沁川也逐渐进入。由于沁川的产品设计高端,在有独特的法国风格,故而受很多喜欢法国产品的消费者喜欢。在产品过滤性能上,沁川的产品还算不错。

    总结:饮水安全,关系到家人的身体健康,故而选择净水器产品解决饮水健康的问题,必不可少。以上家用净水器品牌,都是比较具有权威性、质量有所保证的净水器品牌。除了以上品牌之外,还有CBA净水器、美的净水器、海尔净水器、西门子净水器、格力净水器等品牌的生产技术和影响力也非常大,属于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之列。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224133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