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十大品牌,净水器十大潜力品牌哪个牌子好?

    净水器十大品牌,净水器十大潜力品牌哪个牌子好?

    2017-07-31 17:0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鲤鱼用猎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十大品牌,净水器十大潜力品牌哪个牌子好?

    随着国内净水器市场的持续火热,终端市场对净水器的需求日益旺盛,众多净水器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究竟什么样的净水器才是我们最值得选择的呢?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市场知名的净水器品牌有浩泽、美的、汉尔顿、沁园、安吉尔、史密斯等一线品牌占据高端品牌的大部分市场。而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汉尔顿净水器凭借独立自主的净化工艺,在获得国际环境基金巨额环境补贴以后在国内市场迅速展开惠民补贴净水入户的全面优惠活动。让原本高端的汉尔顿净水器能够在补贴之后迅速走入寻常百姓家。高端净水器十大品牌中唯有汉尔顿净水器实现高端技术的行业公开化,为整个中国净水器行业带来了一个阶段性性的发展。那么净水器十大潜力品牌哪个牌子好呢?

    净水器十大潜力品牌:汉尔顿净水器

    汉尔顿净水器自2012年进驻国内市场以来,一直是高端净水系统的首选品牌。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并根据中国水质独立研发出汉尔顿光米复合超级净化技术,彻底攻克中国市场超滤净水器的水垢问题,在整个国内净水市场引发了一场颠覆性的技术革命。同时汉尔顿独立发明变频节能微废水净化技术,彻底解决了目前净水器行业纯水机高废水高能耗的技术痛点。被评为2017年国际净水行业十大核心科学技术之一。

    净水器十大潜力品牌:安吉尔净水器

    曾几何时,生产净水桶起家的安吉尔几乎成为净水器的代名词。在全国每年只不到百万元销售总额的年代,安吉尔靠简易的“PP棉+活性碳”生产出****台净水器。但时光如梭,安吉尔并未与时俱进!目前在国内市场上有十几个安吉尔的厂家,要辨别真伪都有一点困难,更何况参差不齐的品质了,到目前为止,安吉尔产品仍然全程代工。如果能够改变运作模式,加强质量管理,安吉尔虽然被苏宁国美拒之门外,但是也会重新纳入的。在家用净水器十大品牌中占用一席之地,并非难事!

    净水器十大潜力品牌:立升净水器

    立升净水器是国内具有超滤膜研发和生产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董事长陈良刚先生是中国权威的超滤膜专家之一。陈良刚先生的领导艺术在于他对待学术研究孜孜不倦的执着追求。2010年上海世博会成功在世博园内引入立升的PVC超滤膜直饮水系统。从而奠定国内膜工业企业老大的地位,加之立升在中国市场较早的市场营销渠道的布局。在现阶段立升占据着中国水家电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但立升在家用净水器方面做的比较单一,只经营适合南方水质的超滤膜净水器,而对于适合北方水质的RO纯水机不屑一顾。因此,如果能够延展公司的产品线的话,市场前景将更加广阔。

    净水器十大潜力品牌:海尔净水器

    2011年水家市场的重镑资讯就是海尔电器将进军水家电市场。作为白色家电的全球产销量第一的家电巨头,一公布此消息后,即在水家电市场引发地震。同时也说明水家电市场的钱途是不可限量的。海尔的优势在于把握市场的眼光和持续创新的能力。即使现在海尔还没有任何一款正式的产品亮相,但可以想象,当海尔净水器产品一经推出,必将成为水家电市场的新宠,并引发新一场水家电产品的设计理念的变革!但海尔在市场前期必然会走OEM的老路,加之还需要一个好的导航者,市场前景如何还有待消费者的评判。

    净水器十大潜力品牌:美的净水机

    美的是国内家电业巨头中最早进入水家电市场的品牌,由此可见美的的市场嗅觉决非一般。美的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广告宣传优势,造就了美的的品牌价值。因而在中国净水器行业内有着不凡的影响力。虽然不专业,但是很专注。因此美的净水机占据中国净水器市场相当地位。但问题在于美的也是“店大欺客”的主,在经销商层面却并未建立与之品牌相匹配的口碑,多数经销商在身在曹营心在汉。加之为提升产量而不断外包的生产模式,也造成了产品品质上的不稳定,对于长远发展来说远离经销商是致命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7314095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