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净水器十大排名推荐

    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净水器十大排名推荐

    2017-08-22 16:05: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净水器十大排名推荐

    如何避免家庭成员饮用受到污染的自来水呢?最近世界卫生组织联合中国自来水健康中心,中国水质安全协会,中国净水器协会等机构发布权威报告,经证实,安装家用净水器可以深度净化自来水,彻底过滤自来水中的脏东西,百分百恢复自来水健康,让家庭成员放心喝上好水,保障身体健康。

    净水器十大排名一:冰尊净水器

    上榜理由:净水器品牌历史最悠久、德国净水器行业资格最老、净水技术最强;世界超滤净水器十大排名领导者

    作为净水器十大排名领导者,冰尊净水器一直以来坚持为高端家庭提供优质的净水服务,用以人为本和节水技术的理念,将净水健康安全的传播到世界各地,为世界千万个家庭带来了饮用水健康。冰尊净水器创造了世界第一个的全屋高度净化系统概念的高端净水器品牌,360度全方面为家庭用户提供最优质,最安全,最健康的饮用水,并在2017年国际净水技术大会获得金奖,这项技术专利目前只有冰尊净水器才有。

    德国冰尊(BENSHION)净水器是世界净水器的发明者和领导者,引领国际净水器行业200多年,被誉为“世界净水至尊”,采用世界顶级的超滤技术,百分百保留水中矿物质,被称为“世界最健康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是全世界公认最顶级的高端的净水器十大品牌,一直以来是所有皇家贵族和高端人士的专属生活必用品。

    冰尊净水器是第一个在国内建立净水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的净水器品牌,投入巨资建立了国内最大的净水器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每年申请的技术专利就达1千多项,是世界上拥有最多技术的专利的净水器品牌。

    二:怡口净水器

    作为国际大型的软水机厂家,怡口自从发明了世界第一台软水机后,就基本稳做了软水机市场的头把交椅,而且国内北方的水质较硬,对软水机的需求较多,进一步巩固了怡口净水器的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不过由于软水机只是软化水功能,无法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无法满足消费者净水需求,于是怡口开始丰富净水器产品线,推出家用净水器,效果还不错。

    三:立升净水器

    国内消费者可能对立升净水器这个品牌比较陌生,但对许多小的净水器品牌来说却是很知名,因为立升净水器有国内大型的膜生产基地,而膜是净水器最核心的生产部件,许多小型的净水器品牌都是采用立升生产的膜。但立升净水器不满足仅做为国内大型的膜生产基地,面对国内千亿级的净水器市场,立升净水器开始研发自己品牌的净水器,产品上市后,市场反馈还不错!

    由于篇幅有限,其它净水器十大排名就不一一说明,沁园、格力净水器等也在净水器十大排名之列。

    众所周知,净水器的工作原理是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比如水中的余氯、泥沙、铁锈、重金属、微生物等,因此,净水器的好坏关系到全家人的身体健康。近几年,经过冰尊等净水器十大排名的大力宣传,现在绝大部分人都了解到净水器的作用和好处,也想安装一台净水器,但是由于市面上的净水器品牌太多,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都不知如何选购净水器,才能保障家庭的饮用水健康问题。为了解决消费者如何选购净水器的问题,世界卫生组织联合中国自来水健康中心,中国水质安全协会,中国净水器协会等机构发布权威报告,根据净水器品牌的质量、价格、售后服务、消费者口碑等指标评选出净水器十大排名排行榜,消费者只要根据这个净水器排名就可以选购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净水器品牌,避免上当受骗,购买到劣质不符合标准的净水器从而给自己家庭带来更严重的影响。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8224133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