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 海尔锁具荣膺智能门锁十大品牌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 海尔锁具荣膺智能门锁十大品牌

    2016-12-15 10:46: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服饰迷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 海尔锁具荣膺智能门锁十大品牌

    智能门锁哪个好,智能门锁十大品牌,智能门锁品牌排行最好的是海尔智能门锁。海尔智能门锁安装简单,安全性能高,小孩老人都方便使用,是您守护家人的最佳选择。海尔智能门锁采用银行专用(瑞典FPC)活体指纹采集器,世界顶尖的活体生物(指纹)识别,0.5秒点触开启时间,全球135家品牌银行的可靠性验证。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 海尔锁具荣膺智能门锁十大品牌_1

    智能门锁十大品牌 海尔锁具荣膺智能门锁十大品牌

    便利生活,触手可得

    智慧的生活源于科技力量带来的便利体验,海尔智能门锁采用人性化的设计和最前沿的科技成果,缩减开锁步骤,节约开锁时间。海尔智能门锁能够在0.5秒内超快开锁,并且可以通过简单的触摸操作对系统进行设置。当用户出门时,反提把手即可轻松上锁。

    安全守护,所当无敌

    智慧的生活源于领先技术带来的全面防护,门窗锁十大品牌海尔智能门锁凭借更加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将自身打造成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海尔智能门锁采用世界顶尖的银行专用活体指纹采集器和活体生物识别技术,将读取与控制电路进行分体设计,保证了门锁在技术上的绝对安全。同时,海尔智能门锁外壳采用锌合金一体压铸,保证了门锁在材质和设计上的安全无忧。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商用、日用方面 智能电子锁已成大势所趋

    2016锁具十大品牌榜 指纹锁十大品牌产品介绍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153630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