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

    2017-12-23 15:19: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师健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是非常多的人们都十分想要关注的问题,在实际的装修物品选择过程中,品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人们非常关注的问题,而锁具是人们用的非常多的物品,更需要注重其品质才行,下面来跟大家分享几款关于五金锁具的品牌。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斯力高

    斯力高五金装饰制品有限公司汇集了生产加工以及招商代理的一家独资公司,佛山斯力高的五金装饰制品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有家具五金产品、卫浴五金以及移门五金。主要经营:锁具、卫浴以及一些橱柜配件、小五金和拉手、门控系列产品。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顶固五金

    顶固五金由中山凯莱时金属公司生产,跟台湾省的顶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起打造了顶固品牌。而在2002年正式改名成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整个公司锁具制品是质量十分有保证的,这一点正是人们喜欢使用的原因。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名门五金

    广东名锁具业公司是一家集合了锁具、五金以及拉手、卫浴挂件和龙头花洒等各类厨卫产品于一体的一个比较专业化的五金产品制造商。多年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其销售量也一直是不错的。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天奴五金

    “天奴中国”的前身是广东省的天奴五金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创立在1997 年,是一个专业生产销售、家装以及卫浴、工程配套五金的比较现代化的企业,同时也是业内产品在品种方面最全、规模最大的五金类产品生产与销售的企业之一。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雅仕特五金

    来源于德国的雅仕特五金锁具是一种非常原创的设计,并能够及时把握国际的设计思想跟流行趋势,很快速的获得了世界锁具产品,在公司旗下的锁具系列十分简约、大方以及庄重、高雅,并深得年轻一族与中高层的收入、生活相对富裕的人们所喜爱。

    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

    关于五金锁具哪个品牌好的问题跟大家分享了以上几个品牌,希望能够帮助您实际的了解一些锁具的品牌及特点,并能够从中得到一定的启发,在实际的选择中,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与喜好来进行选择,真心希望您能够选择到好的锁具。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234375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