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十大锁具品牌是哪些

    十大锁具品牌是哪些

    2017-12-06 15:53: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诚心与期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大锁具品牌是哪些

    锁具的出现,其最大的一个作用就是保护我们的人身安全。而中国锁具十大品牌有哪些大家清楚吗?锁具不是简单的五金产品,它还能保护人类的人身财产安全。因此,在购买锁具的时候,大家都会购买质量好的锁具,因为其更加的安全。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三环

    三环这一锁具品牌隶属于三环锁业集团旗下,其也是该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该企业所生产的锁具涉及范围广,有门锁、轿车锁、挂锁等等,产品基本涵盖了所有种类的锁。三花这一品牌还获得过国家颁发的关于锁具质量方面的奖项,是一个得到国家认可的锁具品牌。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万嘉

    万嘉集团是一家主要生产和销售防盗门、室内门、防火门等各种门类产品的品牌。而近几年来,其不断的扩大生产的产品领域,现在的它还涉及五金行业。在五金行业里,其生产的产品主要以锁具为主,这也是它的主打产品之一。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通用

    通明是一个比较著名的锁具品牌之一,也是比较多人会选择的一个锁具品牌。通明这一锁具品牌主要致力于生产汽车锁、门锁、自行车锁等等的锁具。而其旗下的产品有很多,产品有接近三十多个系列,一千多个品种。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固力

    固力这一锁具品牌隶属于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旗下,这一品牌也是该企业最主要的一个品牌之一。固力这一品牌所生产的产品主要提供给美标和欧标这两大品牌的木门产品使用,它提供给他们的是高级的门控锁产品,安全级别更高。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必达

    必达这一锁具产品也是比较少见的,它是广东的一个锁具品牌。必达这一品牌隶属于必达保安系统有限公司旗下,其生产的锁具包括单车锁、轿车锁一家各种智能型的门锁。这一品牌还曾被中央电视台报道过,被评为智能锁业的第一品牌。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华峰

    华峰是一家比较大型的生产性企业,这是一家专门生产各类型的锁具以及建筑使用的比较小的五金用具的企业。其产品比较高级,有插芯锁、各种形式的球形门锁等。其生产的产品品种有很多,适用于多种地方使用。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邦威

    邦威本来是一家专注于生产电子方面的企业,该企业的全名叫做邦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在该公司不仅只是研究电子了,其还专注于研发以及推广智能的门锁以及智能型的系统。现在其产品远销海外四十多个国家,在世界上名声越来越大了。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天宇

    天宇塑业是我国锁具行业里用于最大的生产规模的、最强的技术的企业之一。其主要的产品有门锁系列的、五金系列的以及电子锁系列的。其产品的覆盖面积广,使用的范围大。这一品牌的产品已经推出,就能迅速引来各方的目光。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赤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赤德这一电子科技公司呢?这一家公司是专门从事于各种锁具研究和生产的企业,其是一家拥有高科技的企业。这一企业所生产的产品被销售到世界各地,并且得到了各个国家的地区人们的认可的。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赛亚通

    赛也通是一家坐落于我国深圳的一家高科技公司,这家公司以专门生产智能的电子锁而出名的,其生产的锁有很好的质量,而且防盗性能也特别的强,是一个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锁具品牌。

    中国锁具十大品牌种所指的十个品牌就是上面文章当中所提到的十个品牌,大家在购买锁具的时候不妨多多看看这几个锁具品牌,它能够帮助到你了解到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知识的。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064345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