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门锁品牌有哪些

    门锁品牌有哪些

    2018-05-24 11:05: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闻星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锁品牌有哪些

    门锁品牌有邦威、天宇、赤德、通用TONYON、GULI-固力、必达、宝得利、中立、华锋、天宇等,这些品牌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当然门锁品牌还有很多,大家也可以对比其他的牌子再做决定。

    门锁作为家居安全的重要保障,是每家每户都会安装的,那么你知道门锁品牌有哪些吗?

    门锁品牌有哪些

    1、邦威

    邦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心于客房智能控制体系、智能门锁体系的研制与推行,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享誉盛名。

    2、天宇

    天宇锁业是我国制锁职业规划较大、技术力量较为雄厚的企业之一,首要运营的产品包含:天宇门锁系列、天宇五金系列及天宇电子锁系列。

    3、赤德

    深圳市赤德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智能门锁、网络型智能电子门锁及门禁等领域内产品的研制、出产和出售,产品远销各地。

    4、通用TONYON

    通用锁具首要致力于轿车锁等交通锁具、门锁、修建五金、自行车锁、摩托车锁的研制出产,旗下产品多达30多个系列近1000个种类。

    5、GULI–固力

    固力锁业隶属于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公司首要出产“GULI–固力”品牌民用门控系列产品、“唯嘉”美标和“瑞阁”欧标两大系列的商用门控产品。

    6、必达

    广东必达保安体系有限公司首要出产产品包含各类智能门锁、智能柜锁、智能箱、智能门禁设备等,曾被电视台官方网站CCTV.COM评为智能锁职业的一品牌。

    7、宝得利

    宝得利门锁不只在质量上有一流的质量并且在规划上也很共同,遭到了广阔消费者的期待,商场比例也有不错的表现。

    8、中立

    中立是国内闻名的锁具品牌,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有不错的口碑并且商场上也占有不少的比例。过硬的质量和规划才干成果了如今的中立。

    9、华锋

    华锋是一家专业出产锁具的公司,商品种类丰厚且类型多样,质量上不只让消费者称叹,效劳商也是遭到消费者的好评。

    10、天宇

    天宇门锁不只在质量上做到了比较佳,在品牌上也没有中止创造。它所出产的门锁性价比很高并且不简略损坏。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244574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