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防盗门锁具哪个品牌好

    防盗门锁具哪个品牌好

    2018-05-30 10:46: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情的猎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防盗门锁具哪个品牌好

    防盗门锁具品牌有王力、金点原子、万嘉、保德安、固力GULI、新多等,更换防盗门锁具前要确定好锁芯的类型后,将拉手上的螺丝旋转下来,将锁芯防盗套上螺丝旋掉,然后将防盗套卸下来,卸掉锁芯,将新的防盗套安装好,接着将保险栓插入,然后再安装把手。

    防盗门锁具就是用来安装在防盗门上的锁具,根据锁芯的类型不同,这种锁具包括弹子锁、叶片锁、磁力锁、智能卡门锁、指纹锁,那么你知道防盗门锁具哪个品牌好,防盗门锁具如何更换吗?

    防盗门锁具哪个品牌好

    1、王力

    王力,来自王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知名品牌产品,中国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行业着名品牌。

    2、金点原子

    金点原子,广东金点原子制锁有限公司,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国内领先的锁芯品牌,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制锁行业知名企业。

    3、万嘉

    万嘉,中国万嘉集团有限公司,****,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浙江省着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

    4、保德安

    保德安,来自浙江保德安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锁企业,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

    5、固力GULI

    固力,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广东省着名商标,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企业。

    6、新多

    新多,中国新多集团有限公司,****,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浙江着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世界知名品牌,中国出口名牌。

    防盗门锁具如何更换

    第一步,确定好锁芯的类型后,将拉手上的螺丝旋转下来。为了保证能更快更好地将螺丝弄下来,可以借助十字螺丝刀。

    第二步,将锁芯防盗套上螺丝旋掉,然后将防盗套卸下来。注意要和拉手上的螺丝分开放,以免弄混。

    第三步,接下来要做的是卸掉锁芯。旋出固定锁芯的螺丝,看看锁芯是否嫩能拉出来,如果不能的话,还可用锤子在锁芯的两边敲一敲,然后再试试。

    第四步,按照第二步的方式将新的防盗套安装好,接着将保险栓插入,然后再安装把手。

    第五步,先安装内把手,然后再安装外把手。安装好后,要对把手进行调整,尽量让螺丝对准螺母。

    第六步,拧紧螺丝固定面板,螺丝不要拧太紧,以免把手不能灵活转动。

    第七步,将门打开,用钥匙插入锁芯中并旋转360度,看看保险是否能正常扭动,如果正常就可以正式使用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304583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