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最新“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大盘点

    最新“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大盘点

    2018-03-17 15:2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昼俊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最新“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大盘点

    目前防盗门市场上的锁芯有多种,那么防盗门锁芯哪种好呢?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的企业最新榜单又会是哪些品牌呢?我想也是诸多消费者所关注的问题。下面就跟随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2017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排名一:金点原子

    广东金点原子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广东名牌产品,杰出的交通锁制造企业,专业从事电子防盗器材/锁具/五金制品/门/保险柜的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金点原子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中山,地处珠江三角洲中南部享有“菊城”美誉和“南方锁城”称号的小榄镇,毗邻105国道及小榄港码头,左靠中山最大的物流中心——北部物流,水陆交通运输均极为便利。公司始建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从事电子防盗器材、锁具、五金制品、门和保险柜的制造型企业。

    2017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排名二:美利保

    浙江美利保锁业有限公司,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致力于防盗锁芯领域的研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锁具、锁芯制造企业

    浙江美利保锁业有限公司,有着多年专业防盗锁芯、锁具制造技术,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企业,现有员工300多人,座落在有“中国锁都”之称的温州。

    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排名三:万嘉wanjia

    万嘉集团将“以人为本、诚信合作、专业服务”作为贯彻始终的经营理念。通过一个不断完善的透明的、并且富有责任管理体系,明确和促进主要事业的发展范围,加强万嘉集团的组织力和经营力,以确保集团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万嘉风采无处不在,每一个万嘉人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天下一家,共铸辉煌!  

    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排名四:保德安

    亚萨合莱保德安保安制品有限公司,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始于1994年的浙江保德安锁业,2013年由亚萨合莱集团全资收购,专业生产机械防盗门锁/防火门锁/豪华装饰门锁以及指纹锁等高科技产品的企业

    亚萨合莱保德安保安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保德安”牌机械防盗门锁、防火门锁、电子防盗门锁、豪华装饰门锁、以及指纹锁等高科技产品。

    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排名五:固力

    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锁具十大品牌,成立于1992年,广东省著名商标,2001年加入瑞典亚萨合莱集团,亚洲较大的专业门控产品制造生产基地

    固力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69年,1992年成立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2001年加入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瑞典亚萨合莱集团,成为其在中国拥有的第一家独资控股公司及亚洲最大的专业门控产品制造生产基地。2012年正式更名为“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能严格按照美标ANSI、欧标EN、澳标、新西兰标准、国标和公安防盗标准、以及美国UL防火标准和中国防火标准设计、制造和检测系统的门控产品和窗控产品的企业。

    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排名六:王力

    永康市王力锁业有限公司,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王力集团旗下,浙江省知名商号,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集锁具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

    永康市王力锁业有限公司地处“中国五金之都”—永康,成立于2001年,是王力集团的支柱产业之一。王力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投资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注册资金2.5亿元,先后荣获中国知名品牌、“驰名保护”、“国家****”、“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顶级荣誉。

    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排名七:模帝乐

    广州绍伦锁类照明商业有限公司,MUL-T-LOCK模帝乐,源于1973年以色列,亚萨合莱集团旗下,全球防盗锁高端品牌,专业研制各类防盗锁的大型跨国公司

    以色列MUL—T—LOCK(模帝乐)公司建于1973年。是一家拥有世界顶尖技术水平,专业研制各类防盗锁、锁芯、保险箱、防盗门的大型跨国公司。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产值超过20亿美元。在防火、防盗、防弹、防爆的多种安全门及多种安全锁生产行业中名列世界前茅。企业通 过ISO9001认证,产品通过UL、ISI、CEN、VOS、SKG、A2P、ASTM、CSA、CPC等质量认证。如今在全球拥有一亿多个用户和 20000个行销、 服务中心。

    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排名八:佳卫

    浙江佳卫锁业有限公司,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金华市著名商标,浙江省五金名品,致力于各类机械防盗锁/高档电子门锁/智能开门解决方案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金华佳卫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浙江佳卫锁业)为亚萨合莱(ASSA ABLOY)成员企业。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的成员,公司致力于各类机械防盗锁,高档电子门锁及智能开门解决方案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不断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

    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排名九:玥玛

    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玥玛YUEMA,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五金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集研发、生产锁具、保险柜、工程五金等产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玥玛锁具制造商---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锁具、保险柜、工程五金等产品为一体的专业化五金产品制造商。公司位于中国小五金之地——小榄镇,占地面积80多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的玥玛防盗科技工业园已于2013年全面投入使用。

    防盗门锁芯十大品牌排名十:忠恒

    浙江忠恒锁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其锁芯自动防盗锁在业界享有盛名,专业从事防盗门锁、防火门锁、智能锁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浙江忠恒锁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座落于紧邻永康的缙云县新碧工业园区,临近330国道和金(丽)温高速公路缙云进出口处。公司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建有现代化标准厂房2.8万平方米,总资产达2亿多元。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名,各类技术管理人员近百名。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3174490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