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GVS视声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殊荣

    GVS视声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殊荣

    2016-04-23 14:07: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棍玩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GVS视声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殊荣

    GVS视声成立于1999年,旗下拥有广州视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视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广州视声光电有限公司、广州海图克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产品覆盖视频显示模组、TFT液晶显示屏、可视对讲解决方案、智能楼宇控制系统、智能家居、智能云服务平台。目前已成为智能建筑及安防行业同类产品综合实力最强的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与一站式产品采购服务。此外GVS视声还承担了国家火矩计划项目——“SPCA536智能楼宇监控系统”,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及华南理工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荣誉称号。

    GVS视声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殊荣_1

    GVS视声问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殊荣

    GVS视声立足于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实业公司于2008年加入了KNX中国组织,是国内首批引进该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并成为KNX组织理事单位唯一中国企业,发起IEEE1888.4《绿色智能家居与居住区控制网络协议标准》并作为标准**单位。先后参与编写国家标准:《控制网络HBES技术规范-住宅和楼宇控制系统(GB/Z20965)》、《建筑自动化和控制系统数据通信协议》(GB/T 28847)。

    经过产品性价比、品牌影响力、技术创新性、市场规模化、产品系列化及用户满意度六项指标的评选,继2014年之后,GVS视声再次从近4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2015年再获“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2015年度智能家居十大优秀品牌”!

    2015年,GVS视声在智能家居领域厚积薄发,上榜多家权威盛典和高端峰会:11月24日,GVS视声参加中国国际智慧行业融合峰会并升级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12月3日,GVS视声受邀参加2015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颁奖盛典,并荣获2015年度中国智能照明、智能家居十大品牌两项大奖。

    GVS视声北京办事处经理发表获奖感言:此次GVS视声蝉联年度“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智能家居十大优秀品牌”,是业内对GVS视声品牌的高度认可,对GVS视声产品、技术、服务的全方位肯定。面对互联网+的机遇和挑战,行业跨界合作趋势愈演愈烈,GVS视声期待与各行业人士合作,不断升级创新,共同推动智能化产业建设,用科技服务人类,做用户好用、用得起的智能产品,让智能化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其他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名,点击查看

    家具十大品牌 床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04232060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