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整体家居十大品牌排行介绍

    整体家居十大品牌排行介绍

    2018-01-30 14:26: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刺猬瘦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整体家居十大品牌排行介绍

    相信大家对家具再熟悉不过了。那么大家听过整体家居吗?谓整体,顾名思义即可根据用户需求、喜好而量身打造的特殊家居用品。比起传统的家居,整体家居不仅具有独特的设计理念,而且提供全套的设计方案,在功能风格上绝对是独领风骚。无论是设计还是施工,最后到软装,都是一站式服务。因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不仅价格实惠,也方便快捷。那么,整体家居十大品牌有哪些? 现在我们来看看目前的整体家居十大品牌排行吧!

    整体家居十大品牌排行介绍

    整体家居十大品牌排行

    1、维意Wayes

    (中国家具协会成员单位,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2、玛格MACIO

    (环保十环认证企业,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

    3、雅迪斯ARTIST

    (中国定制家具行业影响力牌,广东恒雅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4、欧美斯ONMUSE

    (中国家居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广州欧美斯家具有限公司)

    5、适而居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广州市适而居家具有限公司)

    6、诺诚家居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致力于整体家居衣柜、书柜等产品企业,湖北武汉一诺商贸有限公司)

    7、诺维家Lovica

    (行业领先品牌,源自意大利风格的家居品牌,广州市诺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8、科宝·博洛尼

    (中意合资企业,BOLONI,行业领先品牌,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有限公司)

    9、尚品宅配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科技应用示范基地,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10、丹麦风情

    (来自于丹麦的品牌,深圳市冠特丹麦风情家具有限公司)

    整体家居的选购要注意哪些问题

    1.盲目购买大尺寸家具

    标准住宅,进深尺寸不大,购买家具时,应与室内相协调,不能睹了活动空间。有的住户甚至购买大型办公专用的老板写字台、大型沙发等,这哪里能谈得上气派,更谈不到有亲切感。因此,在家装中,家具配置至关重要。除此之外,应注意充分利用空间,适当的做些吊柜和壁柜,不仅增加储藏面积,而且减少占地面积,只有这样布置,才能使有限面积产生宽敞的感觉。

    2.片面追求豪华

    有的家庭,把豪华宾馆中的设计手法加以搬用,使装修走了题。如:大吊灯、大灯池等金碧辉煌,感觉不到家庭温暖。有人提出住宅要“宾馆化”的错误提法,宾馆是人们暂留的地方,不存在家庭气氛,只能误导家庭装修。受错误倾向的影响,有的家庭模仿KTV歌厅的效果,把家变成了文娱场所。总之,只能说是花了钱,买不到温馨的气氛,因此值得大家深思。

    3.片面追求高档材料

    在家装中,质量的好坏取决于材质。例如:衣服面料有高低,笨裁缝用高级面料也不一定能作出好服装,相反,巧裁缝常用低档面料作别致的服装。充分说明:强调精心设计于用材才是正确之路,绝非滥用进口大理石、钛金灯等奏效。

    以上就是整体家居十大品牌排行 避免挑选失误而破坏整体美感的相关知识介绍,其实,家庭装修是很复杂的一个大工程,有很多问题需要我们考虑,在选择整体家居上,虽然看似一项为装修减负的工作,但如果你没有选到合适的整体家居,将会给整个装修造成麻烦,并且难以形成统一的风格,所以我们在选择整体家居这些事情切不可轻率。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304436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