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中国十大地板品牌欣耐地板:高标准铸就品牌影响力

    中国十大地板品牌欣耐地板:高标准铸就品牌影响力

    2018-01-19 11:26: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蛋拼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十大地板品牌欣耐地板:高标准铸就品牌影响力

    当行业面临同质化时,道路必定荆棘重重,无所作为者难免踌躇,而胸有成竹者无所畏惧。在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中,欣耐地板秉持着“以质量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的理念,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周全的服务,在这场600多家地板企业参与的评选中角逐胜出,成功斩获“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耀称号,收获无数消费者、代理商及行业人士的肯定,品牌实力进一步得到彰显。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欣耐地板:高标准铸就品牌影响力

    本次评选是由地板行业的权威门户——中华地板网主办,采用网络票选、专业考评等方式,对参评地板从产品本身、服务、品牌、环保等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考量。此次评选中汇集了行业内的优秀品牌,在公平公正的网络环境下,接受来自消费者、权威专家评审和广大用户的三方考核,堪称一场地板品牌的认知盛宴。

    高起点迎接全球竞争

    欣耐地板是常州市华伦木业有限公司运营的品牌,长期以来一直从事尖端木业科技产品的研究、开发及生产,并以其地板开发领域的杰出成就而始终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欣耐拥有多年的产品营销和推广经验,所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装修、公共建筑装修、体育场馆等多个领域。目前,正朝着国际化、专业化、网络化、多元化的发展方向迈进。其销售网络及合作伙伴遍及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国际一流的研究中心,公司先后自主研发新型产品荣获国家多项专利代表着欣耐人永远创新引领市场前沿的设计理念,汇集国际木业的权威专家,生产中的每一个流程都由权威专家严格把关,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西班牙、俄罗斯、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各国,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青睐。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欣耐地板:高标准铸就品牌影响力

    欣耐地板- 时尚系列 FD-4红谷岁月

    高标准把控产品质量

    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消费者好评和赞誉,国内经销商已达到500余家。在衡量强化木地板好坏的十个主要技术指标中,有6项是和地板基材挂钩的,它们是地板密度、甲醛释放量、静曲强度、内结合强度与表面胶合强度、吸水厚度膨胀率和含水率,正所谓“十分地板七分在芯”。而欣耐从原材料的质量控制开始,生产全过程均采用计算机控制,同时表面装饰层均从国外进口,从根本上保证产品的优质、环保,达到日本JAS’的F4星地板标准。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的经营理念,先后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认证。以超强的企业实力,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国际化的管理模式为保障,贯彻执行“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的思想,开发引领国际消费的时尚系列产品保持在木地板行业的国际领先地位,加强行业内部的交流,提高认识,共同发展,开创强化木地板产业的新阶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为国际木业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欣耐地板:高标准铸就品牌影响力

    欣耐地板-时尚系列 FD-3沙漠晨曦

    品牌影响力靠的是积淀,是实力,是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共鸣。欣耐地板的品牌影响力,靠的是踏实做产品的耐性以及对促进行业发展的持续热情。这就是欣耐的品牌魅力,也是在“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消费者选择欣耐的理由。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194419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