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软木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好

    软木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好

    2017-12-25 11:4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绿茶害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软木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好

    地板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最为常见的家庭装饰物品之一,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享受和居住环境。地板的类型有很多,每一种都有各自的优缺点。那么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地板品牌,究竟哪一种才是较好的呢?下面就介绍一下软木地板十大品牌,来供大家作为参考之用。

    软木地板十大品牌---得高

    得高品牌创建于1868年,迄今为止已经有将近五十年的发展历史了。得高公司成功引进了多款国际健康精品,赢得了业内的良好的口碑。得高的产品定位为健康精品,它所经营的产品类型多样,包括有地面装饰材料、墙面装饰材料等等中高档健康家居和进口地板产品。他所有的环保地板产品都是进口的,以其健康高端的企业形象,成为了在市场中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并先后获得了国际知名品牌、健康家居国际精品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软木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好

    软木地板十大品牌---德合家

    德合家品牌创建于1999年,是一个中国品牌,迄今为止已经有16年的历史了。德合家与中国少数的先驱行业一起开创了欧洲企业被授权使用的中国商标,为中国的企业创造了美好时代。随着软木地板行业在北美和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德合家品牌被广泛的接受,并注入了国际化的中国精品软木地板的新含义。德合家品牌的所有产品都是符合国际国内的各项环保要求的,产品具有国际化的风范,同时又代表着中国精品软木文化。

    软木地板十大品牌---丽蔻

    丽蔻品牌创建于1998年,它主要的产品类型包括有软木复合地板、彩印软木复合地板、牛皮复合地板等等。它的总部位于上海,主要致力于在中国消费者和国际家居产品建立联系,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以相对合理的价格享受到高端进口产品。它的原装进口家居产品包括有地板、瓷砖、涂料和墙纸等等。目前公司旗下代理的进口家居品牌有六十多个,并为消费者带来多种专业的解决方案。

    软木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好

    软木地板十大品牌---静林

    静林品牌创建于1998年,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和沉淀,成功突破了软木地板生产工艺等技术上的难题,取得了重大的成功,大大的缩减了与国际同行业之间的差距,使我国的软木地板生产工艺达到了国际上的先进水平,完全可以和外国进口产品相媲美。静林品牌研究和开发的软木地板、软木墙纸等等远销美国、加拿大等等国家和地区,引领了中国软木地板的发展新航标。

    软木地板十大品牌---卡洛琳

    卡洛琳品牌在2005年时进入中国市场,经过短短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到目前为止已经成为了中国软木地材行业中的领导者。它的产品类型主要包括有牛皮地板、软木地板和软木墙板等等。

    软木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好

    除了以上介绍的几个品牌之外,还有森豪仕、伽诺、耐适佳、汉诺和乐得仕也是较为出名的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254376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