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地热采暖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地热采暖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7-12-14 13:24: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荷花机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热采暖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在北方,不少人家冬天采取地暖的方式取暖。因此地面装饰用材就需要特别注意。那么对于想用地板的人家来说,有哪些地板品牌适用于地暖呢?下面跟随我们一起了解下地暖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情况。

    2016年地热采暖地板十大品牌

    一、天格

    菱格木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是一家以生产实木地板、实木复合木地板强化地板为主营的大型企业。公司生产出具有全球领先优势的实木锁口地板等专利产品,是真正将产品创新和品质当成生命的企业。

    二、圣象

    圣象集团是专业从事木地板及相关产业为主以及家居系列产品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研究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圣象在建材行业中首推服务品牌“地板管家”,并承诺将高枕无忧的专业服务提供给消费者。

    三、柏尔

    始于1996年,地热地板畅销品牌,地板行业知名品牌,双锁扣地板行业领导者,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为行业内积极探索地热地板的企业之一,柏尔地板研制出“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热地板”。

    四、大卫

    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级实验室CNAS认证,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理事单位,中国地板环保创新奖,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2014年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等。

    五、大自然

    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国际森林管理委员会FSC、COC认证产品,国家级实验室CNAS认证产品,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大奖获得者等。

    六、生活家

    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中国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度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地板十强品牌,2012~2015广东名牌产品,最佳售后服务奖,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试点企业等。

    七、泛美

    泛美木业创立于 1995 年,是国内最早开发、引进南美木材资源的木地板企业。公司始终专注于实木地板的生产与服务领域,拥有专业、丰富的生产经验。同时泛美也是行业内集原料加工、成品、物流、销售、安装服务等完整产业链于一身的企业。

    八、瑞嘉

    北京瑞嘉欧亚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木地板产品开发、生产和研究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以生产和经营“瑞嘉”牌强化复合木地板为主业,同时兼营实木复合地板等业务,其生产的强化复合木地板很受用户好评。

    九、LG非木质地热

    北京奥尔佳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企业,在地热地板行业中, LG凭借自己的知名度以及勤恳踏实做产品的风格而被大家所认同和接受。生产的新型非木质地热地板,科技含量高,使用寿命长。

    十、德尔

    DER德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制造商,2008年北京奥运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多年来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家居产品和最前沿的家居体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144359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