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抗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抗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2018-01-08 15:1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跳糖积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抗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抗静电地板是目前很多消费者所选择的地板款式,尤其是在冬季的时候,这种类型的地板会给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消费者如果想要购买这样抗静电地板,可以从抗静电地板十大品牌中进行挑选。这里的抗静电地板品牌都有一些优势和特性,将给消费者带来一些帮助和回馈。

    抗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沈飞

    沈飞抗静电地板最突出的特性,就是能够防止静电,并且这个地板系统的电阻能力,具备了良好的稳定性以及持久性,这样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很好的服务。同时整个地板是经过原材料的改善,因此能够使污垢难以渗入到地板内部,具备了良好的耐污染性。

    抗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抗静电地板十大品牌——华集

    华集抗静电地板没有含放射性元素,因此消费者在使用的时候,能够很好地保证使用者的健康安全性,并且不会对人体造成困扰。该品牌的抗静电地板有一定的装饰效果,能够给整个室内诠释出一种温馨浪漫的氛围,可以优化整个房屋的结构。

    抗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汇丽

    汇丽抗静电地板花色比较多,这样消费者选择的时候,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项,并且不同的花色所诠释出来的效果,也是有一些不同的感受,但是都有装饰室内的效果。该品牌的抗静电地板能够使用较长的时间,并且整个地板的质量也是非常地出色。

    抗静电地板十大品牌——向利

    向利抗静电地板有着耐磨性,当东西掉落到地板上的时候,也不会破坏整个地板的美感,同时还有耐老化效果,这样可以让消费者使用时间也比较地长久,同时还可以节省掉人们一些精力和时间。

    抗静电地板十大品牌——友联

    友联抗静电地板的款式有很多,在安装该品牌的抗静电地板时,整个安装步骤比较地便捷,这样可以加快安装的速度。该抗静电地板的抗静电效果能够保持较长的时间,地板表面平滑并且美观,可以给室内带来一些装饰的效果,还有防潮的作用。

    抗静电地板十大品牌中,还有顺鹏、安创、华一、华仕达以及星光,这几个抗静电地板品牌也是挺不错的,并且都有着独特的品牌特性,可以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一些帮助,能够避免一些静电的产生,从而更好带给消费者一些服务。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084402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