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联丰地板怎么样 联丰地板质量好吗

    联丰地板怎么样 联丰地板质量好吗

    2018-01-30 15:39: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年轻迎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丰地板怎么样 联丰地板质量好吗

    联丰地板来自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木地板、木门等木质家居产品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你知道联丰地板怎么样吗?联丰地板质量好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聊聊这个问题。

    联丰地板的品牌:

    联丰地板,始创于1985年,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木地板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具有丰富的地板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目前,企业已形成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位一体多元化的产品格局,年产销量稳居同行业前列,经销网络遍布全国,标准化旗舰店、专卖店数量达1000多家,是国内最大的木地板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无论是实力规模、产品品质,还是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均处于中国地板产业领军地位。作为国内最早的实木地板制造企业与国家相关标准审定单位之一,联丰特别注重品牌建设,二十多年来,以无可挑剔的品牌实力赢得市场,更以创造地板产业的多个第一,赢得业界的广泛赞誉,声名远播。

    联丰地板的优势:

    1、联丰地板从事地板研发多年,具有丰富的地板研发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2、联丰地板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进口材料打造优质地板;

    3、联丰地板产品质量有保证,具有超强的实力规模;

    4、联丰地板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联丰地板的品质:

    联丰虽然是江苏的品牌,但是联丰公司旨在打造中国品牌。当然,这一目标的实现,联丰不得不与国内多家地板公司进行激烈的竞争。联丰地板生产注重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者的搭配。这样一来,产业格局多元化,产品的销量也会大量增加。联丰荣誉众多,其中最让人赞赏的是联丰赢得了亚洲品牌500强的称号。在国内,联丰地板也是十大地板品牌之一。同时,这些荣誉的获得为品牌在中国木地板产业中的领军地位增添了许多光彩。

    联丰地板的价格:

    联丰地板团购起来价格挺实惠的,单这样购买的话,还是有点贵的,不过也要看你选择什么货号、规则的才能具体知道它的价格,不过联丰地板的价格最便宜的都在200元/平米左右,一般地板价格在三四百元/平米之间,当然,还有八九百/平米以上的。总的来讲,对于普通人,联丰地板价格还是有点贵的,不过这个品牌的质量是非常好的,很多用过的人都对其称赞不已,觉得这种地板各方面的性能都不错,该品牌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304436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