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国内地板品牌有哪些牌子好

    国内地板品牌有哪些牌子好

    2018-04-18 11:3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万宝路强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内地板品牌有哪些牌子好

    人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地板是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人们可以从国内地板品牌中进行挑选,不同的地板品牌所具备的魅力和功效也是存在着些许不同。那么这些国内地板有着怎样的优势呢?地板选择正确,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一些美妙的感受和体验。

    国内地板品牌——大卫

    大卫地板整体感很自然,并且结构上也很稳固,能够使用很长久的时间。同时该品牌的地板质地很好,有很多不同的风格可以提供给消费者选择。人们在选择大卫地板的时候,可以根据室内的装修风格从而选择出自己所喜欢的地板类型。

    国内地板品牌——大自然

    大自然地板有着先进的漆面处理技术,因此能够让地板表面的耐磨性变得更好,同时也提升该品牌的耐久性以及方便性。大自然品牌的地板还有耐酸性和耐碱性,从而有效地抵触了水分对地板表面的侵蚀,还提高了地板的防护能力效果。

    国内地板品牌——久盛

    久盛地板不易开裂并且不易暴漆,因此保持着原有的状态,给人们一种很自然的感受,该品牌的地板类型也有很多种,从而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多的选择性。久盛地板在安装的时候,整个过程也是很轻松便捷的,不会给人门带来一些负担感。

    国内地板品牌——方圆

    方圆地板的环保性很好,所用到的材料都是有一定的标准,因此能够让消费者用起来都安心舒心。方圆地板花色比较好,因此消费者可以根据家装风格或者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这样能够营造出和谐又温馨的室内氛围,将给人们带来美好的体验。

    国内地板品牌——天格

    天格地板将材质原本的纹理保留下来,这样让原本的实木原色在灯光下或者阳光照射下,能够显示出来,这种优势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该品牌地板的原因。天格地板安装时所采用的是无缝悬浮安装,因此可以做到免钉、免胶等,这样会让安装变得更加地方便省事,也会更加地环保健康。

    圣达、欣耐、联丰、福人、安心这几个也是国内地板品牌,都是值得消费者选择的地板品牌,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品牌所具备的优势,来进行购买,这样能够购买到自己最为心仪,同时也是最适合室内的地板品牌,将给人们营造出温馨的室内环境。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4184531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