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地暖地板十大品牌推荐

    地暖地板十大品牌推荐

    2017-12-28 16:53: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丝袜着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暖地板十大品牌推荐

    地板行业一些知名品牌洞悉先机,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而成为了消费者安装地暖地板的首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地暖地板品牌排名是怎样的吧。

    1.维达洱地板

    维达洱地板是上海梵香木业有限公司的地板品牌,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的创新型企业,拥有生产整体实木地板的全套专利技术,并从法国巨资引进最先进的第四代木材深度碳化技术和设备,专业从事纯实木地板和地暖专用纯实木地板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2.天格双菱

    菱格木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是一家以生产实木地板、实木复合木地板强化地板为主营的大型企业。

    3.圣象

    圣象集团是专业从事木地板及相关产业为主以及家居系列产品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研究和销售、服务的企业。

    4.柏尔

    始于1996年,地热地板畅销品牌,地板行业知名品牌,双锁扣地板行业领导者,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为行业内积极探索地热地板的企业之一。

    5.LG非木质地热地板

    始于2001年,集产品推广/设计/施工保洁于一体的企业,十大地热地板品牌,北京奥尔佳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6.安信

    安信地暖地板,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目前国内最大的跨国木材企业集团之一。

    7.大自然

    大自然地暖地板,隶属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创于1995年,是中国知名品牌,****,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

    8.生活家

    生活家地暖地板,一家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居家木制品需求的企业。

    9.安心

    安心地暖地板,安心地板公司旗下产品。自成立以来,安心地板公司就一直非常重视产品品质及生产技术的革新,持续不断地进行交流合作,先后引进了各项先进的技术工艺和设备,只为了能够保证优质的产品质量。

    10.万宝龙

    地热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强化木地板优秀品牌,地热地板十大品牌,绿色环保产品,北京桑威万宝龙公司。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284384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