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拼花地板哪些品牌比较好 拼花地板保养技巧

    拼花地板哪些品牌比较好 拼花地板保养技巧

    2017-12-20 16:32: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默默给煎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拼花地板哪些品牌比较好 拼花地板保养技巧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大家对地板要求不断提高,单一的瓷砖地板,木质地板已经不能满足挑剔客户的需求,为了开拓新的市场,市面上出现了拼花地板。拼花地板改变了地板的款式单一的风格,它设计,调色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彰显个性,显示主人家的品味。

    一、拼花地板品牌排名

    1.拼花地板-圣象地板

    圣象地板不仅从做工,取材,款式,还是售后来分析,它是****,具有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在地板行业中占据老大地位,大亚集团占有股份。

    2.拼花地板-菲林格尔

    它的总公司在德国,实力强大,1921年在德国成立,设计款式新颖,针对年轻化人群。

    3.拼花地板-德尔Der

    这款产品的质量不错,很受大家欢迎,但由于近几年市场竞争比较大,成绩有所下划,但还是一线品牌。

    4.拼花地板-大自然

    大自然地板是亚洲最具价值品牌,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实力,它是广东名牌产品,也是广州人的骄傲。

    5.拼花地板-德国百强

    德国百强采用德国工艺,是国外地板王,因为我国的经济形态,它发展很迅速,产品的质量比较有保证。

    6.拼花地板-生活家的巴洛克

    它是实木复合地板的十大品牌之一,使用强化地板冲击市场,在市面上占有很大影响力。

    7.拼花地板-莱茵阳光

    它是“中国地板之父”彭鸿斌创建的品牌,这个产品先因取名让消费者耳目一新,后期以质量和完善的售后体系征服市场。

    8.拼花地板-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是浙江省著名商标,在南方很知名,在北方正在发展,相信过不了多久,它的南北方知名度一样。

    9.拼花地板-扬子地板

    扬子地板起源于安徽,是扬子集团旗下的产品,它涉及行业较多,知名度比较大,很多用户愿意购买这样的品牌。

    10.拼花地板-升达地板

    升达地板是唯一一个出口免验的产品,它的总部在四川成都,具有一定行业实力。

    二、拼花地板的清洁与保养

    1.在地板刚铺设完后,要经常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

    2.移动家具时,要轻拿轻放,不要用力拖拉,不然会在地板上留下刮痕。

    3.不能用硬物在地板上刮,容易破坏地板表面的美观,影响整体的装修效果。

    4.地板如果湿了,要及时清理干净,如果等待它自然干,水会渗入地板,对地板造成侵蚀,若不打通风,会加剧地板的腐烂和损坏。

    5.尽量不要大力敲打地板,避免造成地板变形,增加不必要的维修工作。

    6.走在地板上,尽量确保鞋子的干净,减少沙粒对地板的磨损;也可以进入室内时,需要提前换鞋。

    7.要是地板脏了,需要用专业的清洁剂清理,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不能随便用其它清洁剂,可能划伤地板的工具。

    8.每隔一段时间要给地板打蜡,周期根据地板漆面光洁度定,可以用半干抹布,先擦干净地板,并均匀地将蜡涂抹在地板表面,等待一段时间,再用干软布擦拭,直到平滑透亮为止。

    拼花地板是地板种类的一种,很多人喜欢上这种特色的拼花地板,它可以提升室内的整体装修风格,但选购拼花地板时,一定要注意质量和风格,不能和整体装修风格冲突,可以提前拿一块拼花地板试一下。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204369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