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日光灯十大品牌介绍

    日光灯十大品牌介绍

    2017-12-29 15:47: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天魔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日光灯十大品牌介绍

    照明灯已经成为我们必须的生活用品,如果没有照明灯我们基本都是真眼瞎。照明灯带来光亮,可以照亮我们的生活。其中日光灯是每家每户必备的照明灯产品。市场上日光灯的品牌越来越多,人们在选购上眼花缭乱无从选择。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日光灯十大品牌。

    日光灯十大品牌

    1、飞利浦Philips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2、欧司朗OSRAM

    欧司朗的光源与照明系统为美好的视觉景观提供了基础,同时还确保了安全性和舒适性,提高了资源的使用效率。

    3、欧普OPPLE

    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个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一贯重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人才培养。

    4、FSL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成立于1958年,是全国电光源行业大型骨干企业,***批准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享有自营出口业务经营权。

    5、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1998年创立,为大众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

    6、阳光照明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5年, 1996年改为股份有限公司。

    7、三雄极光照明

    创立于1991年的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品质、高档次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8、TCL照明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1年,是中国最大的、全球性规模经营的消费类电子企业集团之一。

    9、松下电工

    Panasonic 集团是全球性电子厂商,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事业活动。

    10、宇中高虹

    杭州宇中高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子一体化节能灯和节能灯灯管的企业。

    如果没有照明灯,人们在黑暗中是寸步难行的。因此,日光灯在我们的生活上发挥了重大的作用了。日光灯的好坏不单影响我们的生活还对眼睛有很大的伤害。希望通过以上关于日光灯十大品牌。消费者在选购日光灯的时候可以有所参考。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294387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