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led筒灯品牌有哪些

    led筒灯品牌有哪些

    2018-03-07 16:03: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招牌呆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led筒灯品牌有哪些

    led灯几乎是现在家居的必选产品,不管是led射灯还是led筒灯,在家居装饰中都有他们的影子,可见其对我们生活的巨大影响。其实led射灯和led筒灯差不多,而且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种led灯品牌,大家知道的又有哪些呢?在选择好品牌后,日常的使用中就需要我们的爱护了,定期做好维护保养工作,维护其使用寿命。以下的文章简单介绍了一些led筒灯品牌以及其保养技巧,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了解一下。

    led筒灯品牌有哪些

    一、led筒灯品牌介绍

    1、日上光电(国家高新技术企业,LED灯带照明行业领跑者,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享誉于业界,深圳市日上光电有限公司)。

    2、雷士照明(****,广东省著名商标,上市公司,中国照明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3、欧普OPPLE(****,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欧普照明电器(中山)有限公司)。

    4、国星光电(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佛山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5、奥的亮(国内极具规模的通用照明产品生产商,在顾客和市场享有盛誉,产品畅销国内外,惠州元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6、TCL照明(TCL集团旗下著名照明品牌,建筑电气设计信得过的产品,节能照明事业的领军企业之一,TCL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7、阳光照明(创于1975年,****,中国知名品牌产品,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名牌,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led筒灯品牌的保养方法

    1、首先就是安装问题,正确安装灯具是延长灯具寿命的前提。如果安装不正确,灯具可能很容易坏掉,甚至爆炸,造成危险。家居中,特别是卫生间和厨房灯具安装要特别注意。

    2、卫生间是非常潮湿的,所以安装灯须装有防潮灯罩,否则将大大缩短灯具的使用寿命;厨房是油烟多,灯具应注意防油烟,因为油垢积聚也会影响灯的照明度。

    3、对于灯罩的颜色,浅色光线比较好但是容易脏,需要不断的擦拭,定期做清洁。而且一般厨卫灯具安装位置不要是容易水汽凝聚的位置,这样很容易发生爆裂。

    4、使用久的灯具灯管两端会发红或者是有黑影,这时就要及时更换,及时防止出现镇流器烧坏等不安全的现象。

    5、最后就是购买灯具时,一般灯管灯泡上都会标明有效使用时间,定期更换老化灯管灯泡也是维护整体灯具的方式。

    上面几种led筒灯品牌就是比较常见的了,了解了品牌之后就是要注意购买之后的保养工作了,我们平时在使用的时候也很清楚,时间长了都可能会出现一些什么小的故障或者是需要清洁保养什么的,而且我们也应该有这种意识去定期为其做好清洁保养工作,这也是延长其寿命的一种方式。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3074474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