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知名的吸顶灯牌子有哪些

    知名的吸顶灯牌子有哪些

    2018-01-18 10:26: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拉长河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知名的吸顶灯牌子有哪些

    装修是一个麻烦事,好不容易装修完来了,在家具的选择上又成为了一个难题,就不如说买灯具时吸顶灯最近火的不得了,那么吸顶灯什么牌子好呢,多少钱一个呢?我们该怎么选购?

    1、 飞利浦

    飞利浦公司生产的吸顶灯,不管是在外形上,还是在质量上都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产品远销世界各地,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

    知名的吸顶灯牌子有哪些

    2、松下

    松下吸顶灯是日资企业生产的产品,有着专业的生产技术和创新的理念,生产出的松下吸顶灯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依赖,成为业界的品牌之一。

    3、 TCL

    说到TCL,相信大家不陌生,TCL前期有生产手机,也有生产电视,现在TCL专业从事照明灯的研发和销售,生产的吸顶灯销售量位居业界前列。

    4、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主要以制造和销售LED照明灯,家居照明,生产的照明灯涉足各个领域。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光明的环境,荣获国家多次奖项,是****的照明产品供应商。

    5、欧司朗

    欧司朗照明是一个全球的知名品牌,生产的照明灯获得多项专利,在业界有着不凡的影响力。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1184417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