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什么牌子的大门拉手比较好 大门拉手十大品牌排名

    什么牌子的大门拉手比较好 大门拉手十大品牌排名

    2017-02-10 10:53: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静等于面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么牌子的大门拉手比较好 大门拉手十大品牌排名

    拉手,是指拉或操纵(开、关、吊)的用具(如圆形拉手绳、索、手柄)。如:塑料窗篷拉手。那么什么牌子的大门拉手比较好呢?门拉手十大品牌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门拉手十大品牌1.海蒂诗

    海蒂诗公司是从事五金生产的公司,包括工业五金和家庭用的合页,抽屉等五金。

    门拉手十大品牌2.天奴

    天奴公司自1997年创立伊始,每一个步履都印证着行业前行的足迹,每一次跨越都见证着行业发展的轨迹,天奴开创的一个个“第一”不断引领着行业健康持续进步。

    门拉手十大品牌3.坚朗

    坚朗(KIN LONG),五金十大品牌,全球建筑五金领域的著名品牌,是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传统建筑五金品牌进入电子商务领域的成功典范之一。

    门拉手十大品牌4.摩登

    该公司是从事高、中档装饰五金批发及工程配套的专业化公司。目前众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装饰公司已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提供的产品已广泛用于酒店、写字楼、公寓及家庭装修。特别是近几年推广的多种品牌的自动门、旋转门已广泛用于各大工程项目。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凭借公司的良好信誉:“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在业界中已得到广泛的认可。

    门拉手十大品牌5.斯力高

    斯力高成立于1989年,是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化的专业企业。专业设计、制造、销售综合五金和卫浴配套体系产品,作为全球建筑装饰五金领域的主流供应商,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细致的原材料选择(SU304纯不锈钢、纯铜、锌合金、铝合金);公司恪守“专业、品质、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五金行业巅峰。

    门拉手十大品牌6.史丹利东铁

    有着“五金之王”美誉的史丹利百得(Stanley Black&Decker)公司与国内最大的地弹簧生产和销售企业GMT公司强强联手、战略合作,正式合资成立了史丹利东铁(上海)五金有限公司。

    门拉手十大品牌7.伊可夫

    伊可夫的设计理念一直倡遵“New life”(新生活)的崭新理念和全新生活方式。对工业造型完美的不懈追求,致力于门控五金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崇尚温馨家居优雅生活文化,欧式时尚设计典范和风格;凭借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卓越品质,在欧洲家居装饰五金卫浴行业迅速跻身行业风向标。2012年授权深圳伊可夫智能门控设备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中国区域总经销。

    门拉手十大品牌8.固特

    固特五金有限公司是拉手五金、原材料、卫浴、橱柜、不锈钢、古典拉手、锌合金拉手、支撑、角码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总部设在,固特五金厂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门拉手十大品牌9.雅洁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腹心——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长虹岭工业园,占地面积达200亩。主要生产建筑门锁、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和家具五金四大类产品,涵盖插芯门锁、玻璃门锁、智能门锁、铜锁、工程用锁、卫浴挂件、卫生间附件、门用功能五金、玻璃五金、闭门器、地弹簧、工程配套五金、家具锁、小拉手、滑轨和抽屉、铰链及连接件等共2000多个品种,150多种专利产品。

    门拉手十大品牌10.汇泰龙

    该公司是一家有着十年五金卫浴产品生产经验的专业装饰材料公司,公司以生产高档五金卫浴产品为主,集设计、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产品几乎覆盖建筑装饰全方位的配件组合,为装饰行业提供配套服务。汇泰龙五金卫浴致力于产品功能与设计的完美体现,产品在全国各地大型建筑项目级地产楼盘项目中被广泛应用,以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市场信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了优良的使用评价,成为国内建材行业知名企业。企业自成立至今已拥有广州总公司、广东生产基地、北京、上海分公司及覆盖全国的经销商网络。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浅析:我国五金行业当前发展概况

    德国五金品牌排行榜 2017年最新德国五金品牌排行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02103776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