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2016橱柜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聪信五金问鼎橱柜五金十大品牌

    2016橱柜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聪信五金问鼎橱柜五金十大品牌

    2016-12-07 09:5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套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橱柜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聪信五金问鼎橱柜五金十大品牌

    聪信作为厨房五金领域内的知名品牌,已经有18个年头,主要生产厨房水槽、水龙头、拉篮和五金挂件五金产品,先后与欧派、我乐、志邦等橱柜顶级品牌合作,已经为数千万家庭厨房的洗涤、收纳和装饰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该荣誉的取得即是对多年默默付出的认可,也是对聪信发展品牌的激励。

    2016橱柜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聪信五金问鼎橱柜五金十大品牌_1

    2016橱柜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聪信五金问鼎橱柜五金十大品牌

    品牌升级

    2016年以来,聪信就开展了品牌升级改造,聘请国际广告设计公司对品牌形象进行优化,聪信的中英文logo优化后,更能体现出金属带来的质感,尤其是一抹蓝色,凸显出聪信发展智能五金的决心,为用户的厨房作业带来更多便利;聪信终端形象店更是按照行业超前标准设计,在整个现代化的空间里,门头采用蓝色的灯带包围,营造科技氛围,门头正上方只有中英文logo,大气又神秘;展厅内用材用料追求极致简洁,避免繁琐复杂工艺带来的材料浪费,充分诠释了聪信品牌的环保节能意识;产品成列上采用聪信的洗涤系统、装饰系统、收纳系统三大系统产品分开陈列,一目了然,让用户能够快速找到所需产品;设有用户体验区,将橱柜五金十大品牌聪信三大系统综合在一个完整的厨房空间内容,让每一个产品发挥其最大的功能效果,让用户能亲身体验厨房五金带来的生活便利。

    行业标杆

    第十一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是由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主办,是行业内最高规格的盛会,聚集了橱柜行业知名品牌及行业人士。自成立来以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信息、技术和商务服务等多种形式活动;促进产业化升级,实现会员企业共同发展。同时创立的中国橱柜行业年会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现成为业界巨擘、政府高官、学术名人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是凝聚橱柜企业精神、展示企业形象与个性的年度顶级盛会。得到了业界一致关注与认可。

    橱柜五金十大品牌聪信现由厨房的洗涤系统、收纳系统、装饰系统三大板块组成,参悟着对极致生活的体验,结合人机工程学原理,聪信率先研发出多种功能的高端抽拉式水龙头,赋予厨房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和美观性。聪信还将原创美学设计与智能科技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设计出独居特色的厨房智能产品。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热烈庆祝耐斯克橱柜五金荣获橱柜五金十大品牌

    永康传统小五金向现代五金制造业迈进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73581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