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维尔斯问鼎防盗五金系统十大品牌

    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维尔斯问鼎防盗五金系统十大品牌

    2016-11-09 14:13: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踢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维尔斯问鼎防盗五金系统十大品牌

    维尔斯(DGVERS)作为门窗行业先行者和门窗安全标准制定者,凭借二十年的业内顶级品牌从业经历,遵循欧洲门窗安全标准(EN1627),设计生产的首家通过安全部安防中心权威认证的高等级防盗五金系统,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

    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维尔斯问鼎防盗五金系统十大品牌_1

    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维尔斯问鼎防盗五金系统十大品牌

    传统的外装饰防护网不仅防盗效果一般,发生火灾等紧急情况时更严重阻碍逃生通道,导致人员无法及时获救,近年来此类报道不断出现,不合理的防盗方式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命安全!

    而国内门窗防盗五金发展严重滞后,国家无相关的防盗标准,进口品牌销售的都是BASIC(基础级)五金,市场上没有适合普通家庭使用的防盗五金,维尔斯作为门窗行业的一份子,有责任也有义务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金系统十大品牌维尔斯门窗防盗五金,配有蘑菇头锁点和防撬锁座,达到欧洲安全防盗等级。

    五金部件之间采用齿条式连接,显著提高安装速度,降低安装成本。

    高等级安全设计,增加门窗卖点,有效保证居家安装。

    五金三维可调,调节维护简便快捷,有效降低售后服务成本和难度。

    最大承重130kg,符合欧洲标准要求。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五金工具十大品牌 2016扳手十大品牌排名公布

    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2016门吸十大品牌排行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1093145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