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铰链十大品牌有哪些

    铰链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7-12-08 15:33: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牛难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铰链十大品牌有哪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铰链这一产品呢?而关于铰链十大品牌大家有知道有哪些吗?铰链是一种比较常用到的五金产品,可能很多人都见到过,但是却不知道其名字。而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关于铰链这一产品吧,看看铰链都有哪些口碑比较好的品牌吧。

    铰链十大品牌--百隆

    百隆这一铰链品牌建始于一九五二年,它是世界范围内领先的五金生产商之一,该品牌的总公司设立在中国上海。其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在的它已经是世界上顶级的五金品牌生产商之一了,该品牌生产的产品还享誉全球呢。

    铰链十大品牌--海蒂诗

    海蒂诗是德国的一个五金品牌,这一品牌是世界上知名的五金品牌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五金制造商之一。这一五金品牌至今已经拥有超过一百年的发展历史了,其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五金品牌之一,是一个纯家族性的五金企业。

    铰链十大品牌--东泰

    东泰是广东驰名的五金商标,是一个著名的五金品牌。东泰是一个集研究、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企业,也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现代化企业。该企业为了有更好的发展,其积极与各大高校合作,努力培养人才,为提高产品的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铰链十大品牌--海福乐

    海福乐是一个外国的五金品牌,这一皮牌源自于德国,是一个全球的著名品牌。这是一个跨国性的企业,其生产的五金产品用于各国,因此它也是全球最大的五金产品供应商之一。其不但提供产品,还提供解决综合性的方案,为的就是改变人类的生活。

    铰链十大品牌--汇泰龙

    汇泰龙是一个比较出色的五金品牌,它是一个著名商标。汇泰龙一直以来都被评为全国优秀装饰材料的优秀企业家之一,其在行业内的影响挺大的。近年来,汇泰龙这一企业一次次的有了新的突破,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铰链十大品牌--雅洁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雅洁这一五金品牌公司呢?雅洁是广东省的名牌五金品牌之一,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民营企业。其生产的产品质量好,价格合适而且款式新颖,能满足不同人的使用需求,因此这一品牌才会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铰链十大品牌--顶固

    顶固这一品牌是广东的知名品牌之一,它也是广东省的名牌性企业之一。顶固这一品牌是专门生产五金配件的,其生产的产品种类有很多,其中最出色的一个产品就是铰链了。其生产的铰链品质超好,而且价格又不贵。

    铰链十大品牌--法拉利

    法拉利不仅仅是一个车的品牌名,它也可以是一个铰链产品的品牌名。法拉利这一铰链品牌创建于一九四七年的意大利,是世界上领先的五金配件企业之一。这一品牌生产的五金产品在国际上极具影响力,是该行业的领导者。

    铰链十大品牌--国强

    国强这一五金品牌应该是大家比较少听说的一个五金品牌,但它也是我们国家的驰名品牌之一哦。这一五金品牌是得到国家认可的品牌,其还是另消费者最为满意的一个五金品牌之一。其生产的产品种类很多,每年的产量也不少。

    铰链十大品牌--坚朗

    位于我国东莞的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五金配件的公司,坚朗是著名的五金品牌之一。该品牌的产品生产都是使用了最好的生产设备,因此其产品的质量是有一定的保证的。

    每年关于铰链十大品牌都会有一次更新,好的铰链品牌当然会在榜上,而在这一排行榜上的铰链产品质量是比较好的,大家在购买这一产品是可以当做是参考吧。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2084349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