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家装五金十大品牌推荐 款款小个头大作用,实用才是王道

    家装五金十大品牌推荐 款款小个头大作用,实用才是王道

    2017-10-27 17:25: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音响壮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装五金十大品牌推荐 款款小个头大作用,实用才是王道

    一个家具五金配件就能直接关系到家具的使用与质量。那么家具五金配件品牌有哪些?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中国家具五金配件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家装五金十大品牌

    1、海福乐

    海福乐的主要产品分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禁系统三大类,可以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家具生产厂商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包括材料、结构分解和加工工艺,从各种不同的接合方式到家具橱柜内的选装件。

    2、汇泰龙

    汇泰龙·五金·卫浴产品的开发给装饰市场带来了高品质,高品位的享受,产品组合搭配使功能上全方位地满足了用户的要求。汇泰龙紧贴时代的潮流,提出更新的产品理念,完全配合空间装饰的功能与美感,给现代人的装饰生活增添更高层次的品味。

    家装五金十大品牌

    3、天奴

    天奴五金16年来,拥有3家五金卫浴生产制造基地,年产能数以千万,1个五金卫浴(国际)研究设计院,1个五金卫浴行业专属品牌战略咨询机构。天奴拥有遍布中国600多个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专卖店。

    4、坚朗

    香港坚朗建筑五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7年,其已拥有28年的历史了。坚朗集团从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家具五金配件的研发与制造。坚朗家具五金配件采用现代化生产手段并且不断的从事新产品的开发以及更新。

    5、顶固Topstrong

    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在2011年成立的,到目前才两个年头,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不过其已经拥有成都、昆山、中山、三河这四大生产基地。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并首创4D(精致设计、精准安装、精良品质、精心维护)服务新模式。

    家装五金十大品牌

    6、海蒂诗Hettich

    海蒂诗Hettich在1888年的德国黑森林创建,创始人是尔。海蒂诗。到目前为止,海蒂诗Hettich集团仍然是家族企业,其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具五金配件制造商之一,每天都有超过,900名海蒂诗员工在为挑战更便捷、更智能的家具配件技术而不懈努力。

    7、百乐门

    百乐门前身新宝装饰五金厂于2000年伴随着新世纪的曙光而诞生,在中国五金之乡——小榄东生工业区建立了自己的工厂。2005年在小榄工业区又成立了10000平米生产锁具及装饰小五金的新工厂。

    8、伊可夫

    1980年, DEMANN GMBN EKF 成立于德国巴伐利亚洲凯普藤市,是德国专业生产门控五金公司。深入了解德国家居工程装饰五金行业特性,从而使 EKF 产品充满臃郁的欧洲前沿时尚风格,深受欧洲用户一致好评。

    家装五金十大品牌

    9、GMT东丰

    上海东丰五金有限公司是台湾省东铁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企业,是生产以GMT地弹簧为主的高档五金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企业。目前,已在上海地区设立了六个生产基地,主要的加工设备和自动生产线全部是从国外引进,技术先进,工艺优良。

    10、斯力高

    斯力高(南海)科技建材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建筑装饰五金领域的主流供应商,致力于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最佳的合作夥伴。凭籍创新科技,SELECO斯力高在中国建筑装饰五金领先品牌的地位不断提升。目前,SELECO的中国设立一家工厂以及遍布中国的销售网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五金产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7/10274269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