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五金工具排名榜 金刚石工具十大品牌排名

    ​五金工具排名榜 金刚石工具十大品牌排名

    2016-10-15 11:20: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jeyang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金工具排名榜 金刚石工具十大品牌排名

    金刚石工具在众多工具中占比非常多,可分为金刚石锯片、金刚石钻头、金刚石碗磨和金刚石刀具、金刚石、金刚石树脂磨块等几类产品。主要应用在建筑、建材、石油、地质、冶金、机械、电子、陶瓷、木材、汽车等工业。拿在五金中,金刚石工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五金工具排名榜 金刚石工具十大品牌排名_1

    五金工具排名榜 金刚石工具十大品牌排名

    金刚石工具十大品牌排名

    博深

    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12月1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人造金刚石及制品、粉末冶金制品、电动工具及配件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等。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金刚石工具、电动工具、合金工具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美国博深、新加坡博深两家全资子公司,在欧洲设有办事处。

    博深拥有金刚石工具、钻切磨类小型建筑施工机具及硬质合金工具三大类2000多个品种的产品系列。几年来,先后承担了20多个国家、省、市级重点项目,其中,“激光焊接金刚石工具项目”、“高速铁路车辆刹车闸片”等六个项目分别被列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国家科技兴贸计划及国家出口机电产品研究开发资金项目等。均通过验收和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分别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

    小蜜蜂

    小蜜蜂集团始建于1994年,总占地面积8.2万平方米,主营∮38-∮1600mm等各种型号的金刚石圆锯片、∮27-∮320mm等各种型号的金刚石薄壁钻及各种型号合金锯片等系列产品。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办事处,销售网络已覆盖国内各大中城市及欧美和亚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小蜜蜂"商标连续三届被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现已荣升为“中国著名商标”。公司产品是中国优质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

    安泰科技

    安泰科技是一家以高科技新材料产业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金属材料及制品的研发和生产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超硬及难熔材料、功能材料制品、生物医用材料、精细金属制品、先进工程技术等。

    安泰科技以先进金属材料为主导产业,在“非晶、纳米晶材料、太阳能等先进能源材料”“粉末冶金制品”“金属磁性材料”“焊接材料”“金刚石工具”“高速工具钢”等6个产业领域,依靠领先的综合技术,多年来为研制我国航空、航天、信息、电力、电子、冶金、化工、石化、建筑、交通、生物医药、新能源和环保等产业领域的关键材料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劲刚King-strong

    广东新劲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12月。本着“惠泽员工,服务顾客,回报社会”的宗旨,秉承“诚信为本,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经过近20年的稳健发展,新劲刚已成为新材料领域内的一支生力军,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金属基超硬材料制品、金属基耐磨材料制品及电磁功能材料等产品,不断为陶瓷、矿山、建筑、建材、冶金、电力、耐火材料和军工等行业提供技术领先的产品和服务。

    旋风

    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系经河南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豫股批字[1997]18号文批准,在对中外合资企业黄河金刚石有限公司整体改组基础上,由黄河金刚石有限公司的各方股东,以其在黄河金刚石有限公司中的权益出资,共同作为发起人,并采取社会募集的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人造金刚石、人造金刚石磨料磨具磨削及其它金刚石制品,建筑、装修磨削机具兼营业务为与主营业务相关的技术服务和技术转让。主要产品及业务:人造金刚石及其磨料磨具、其它金刚石制品、磨削机具等。

    奔朗Monte-Bianco

    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09月07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金刚石制品,立方氮化硼制品,氧化铝制品,金刚石锯片,磨具、磨料、砂轮,硬质合金及超硬材料钻切、切削、磨削工具,预合金粉末材料,粉末冶金制品,纳米材料及制品等。多年来坚持不懈地专注于超硬材料制品的研究和开发,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超硬材料制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位居全球陶瓷加工工具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黑旋风

    黑旋风锯业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10月2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金刚石锯片(条)基体、硬质合金锯片基体、锯片及副产品加工、销售等。

    黑旋风锯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三峡峡口、水电旅游名城-宜昌市,依靠股东各方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宜昌和莱芜两个工业园已经建成投产,现已成为世界规模第一、产品品种规格最齐全、国内质量最好、价格性能比最优、科技含量最高、研究开发实力最雄厚的金刚石圆锯片基体、金刚石框架锯条和硬质合金圆锯片基体专业生产企业。宜昌和莱芜两个科技园的建成和规模制造,使公司年产直径105mm至直径5000mm锯片基体到达800余万片,产品畅销全国三十二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星烁

    河北星烁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10月15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各种锯片、金刚石工具、木工工具、机床的制造、批发、零售等。

    河北星烁锯业股份有限公司依靠科技、依靠人才,创新务实,锐意进取,经过十几年的创业,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制锯专业生产厂,在国内外制锯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下设四个制锯厂、刀具厂、测控工程公司和专业设备厂及河北省制锯研究所。公司生产的“星烁”牌φ105-φ3500金刚石圆锯片基体(其中φ2000-φ3500******,代替进口的产品)、硬质合金圆锯片、金属热切圆锯片、金属冷切圆锯片、金刚石工具、数控刀具和三维坐标测量仪等系列产品,销往全国(除西藏外)各省、市、自治区,金刚石圆锯片基体的国内市场率达50%左右,并远销欧美及亚洲的一些国家和地区。

    鄂信

    湖北鄂信钻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湖北鄂信钻石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具有现代企业管理理念的社会型民营企业。公司属于国家战略性高新材料产业重点扶持对象企业,隶属超硬材料行业,专注从事复合超硬材料、合成超硬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合金材料、合成材料、模具材料、复合钻石刀具等。公司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湖北省重点金刚石刀具产业集群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海恩Hein

    日照海恩锯业有限公司组建于2000年3月,公司致力于“做全球领先的切割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全球领先的锯业垂直一体化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各类圆锯片基体、石材加工装备和制锯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涉及金刚石圆锯片、双轮异向切割锯、金属锯、木工锯,花岗石框架锯、定厚机、连续磨抛机、立式真空补胶线,应力检测机、全自动焊机等16个系列16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矿山开采、装饰材料行业、建筑行业、钢铁行业、木器加工、抢险救灾等多个领域。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了解其他十大品牌排名情况,点击查看

    净水器十大品牌 硅藻泥十大品牌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0152929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