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不锈钢家具厂有哪些 不锈钢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不锈钢家具厂有哪些 不锈钢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2016-12-05 11:44: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隐形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不锈钢家具厂有哪些 不锈钢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普通的家具给人的感觉都是大同小异,要么颜色太单调,要么款式停滞不前。而不锈钢家具就不存在这些问题,这也是为什么有的朋友喜欢不锈钢家具的原因,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佛山不锈钢家具厂有哪些,不锈钢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不锈钢家具厂有哪些 不锈钢家具十大品牌排名_1

    不锈钢家具厂有哪些 不锈钢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不锈钢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不锈钢家具十大品牌-磐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磐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著名的家具之都佛山乐从。磐海有着十多年的不锈钢制作经验,是一家集彩色不锈钢,不锈钢产品设计、开发、制作加工、销售、整体设计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不锈钢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屏风,不锈钢酒柜,不锈钢酒架,不锈钢茶几,不锈钢相框,不锈钢展示架、不锈钢家具等。产品因其装饰效果和耐腐蚀性能都远远优于普通不锈钢,其耐磨、抗刻划、耐擦洗性能也很强。

    不锈钢家具十大品牌-金汇通家具制品厂

    佛山市金汇通家具制品厂成立于2011年,工厂座落于家具之乡顺德,工厂面积3000多平方米,是专业制造高档不锈钢客厅家具,餐家具,酒店家具以及酒店不锈钢配套工程的生产厂家。在钣金加工、冲压、焊接、打磨、抛光、表面处理等不锈钢加工工艺有非常的丰富经验。掌握了同行中掌握不了的不锈钢加工技术。对家具结构制作方面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不锈钢加工设备、以及有一批以质量为本、敬业爱岗的优秀员工队伍,通过完善的管理,严格的质量把关,充分得到中外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不锈钢家具十大品牌-奥腾金属家具有限公司

    奥腾金属家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家具之都广东佛山顺德。佛山市顺德区奥腾金属家具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不锈钢家具的现代家具制造企业,所生产的五金家具主要包括不锈钢餐台、不锈钢餐椅、不锈钢茶几、不锈钢角几、不锈钢电视柜等现代家具产品。奥腾家具公司拥有顶尖的金属家具创意设计开发团队和专业成熟的金属家具销售队伍,本着“诚信、质量、共赢”的宗旨,专心做好不锈钢家具。

    不锈钢家具十大品牌-南海君起家具厂

    佛山市南海君起家具厂坐落在中国广东省,是一家专业生产金属家具的大型企业。南海君起家具厂专业生产全系列不锈钢家具,其中主要产品有不锈钢家具、不锈钢茶几、不锈钢学生床、不锈钢酒店家具、不锈钢酒店椅、不锈钢台架、不锈钢餐椅、不锈钢饭堂家具配套等,产品种类齐全,质量好,价格便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去了解,选购到自己中意的不锈钢家具。

    你可能感兴趣的页面

    软体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2016年软体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奢华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全球顶级十大家具奢侈品牌榜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6/12053572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