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韩式餐厅家具品牌推荐

    韩式餐厅家具品牌推荐

    2018-06-13 11:48: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光亮和金针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韩式餐厅家具品牌推荐

    近年来,由于浅色调的流行和韩剧的风靡,韩式家具越来越受到大家欢迎,“田园风”和“自然风”也受到众多关注。那么,韩式家具的特点到底有哪些呢?

    韩式家具的特点:韩式家具小巧、精致、时尚、实用,更适合中国及亚洲人的娇小体型使用象牙白配以绚丽的色彩和精美的图案,实木框架结构手工雕花,传承历史痕迹与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平滑流畅和错综蜿蜒的形式表现出来,其悠扬的韵味带给人娴静、舒适的感觉,再加上细节的精心营造,体现出完美主义的唯美情怀。成为年轻一代追逐时尚、追求品位的最爱。

    韩式家具的特点:韩式家具其特色在于华美的布艺以及纯手工的制作,布面花色秀丽,多以纷繁的花卉图案为主。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

    韩式家具的特点:韩式田园家具多以奶白色象牙白等白色为主,高档的桦木、楸木等做框架,配以高档的环保中纤板做内板,优雅的造型,细致的线条和高档油漆处理,都使得每一件产品像优雅成熟的中年女子含蓄温婉内敛而不张扬,散发着从容淡雅的生活气息,又宛若姑娘十八清纯脱俗的气质,无不让人心潮澎湃,浮想联翩。

    品牌推荐

    1、罗兰索

    罗兰索集团是一家集概念化生活家具的设计、制造、组装、出口兼零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活家具集团,罗兰索致力为每个家居打造别致的生活,其产品分为经典皮革沙发的Dante及木制家具的Enzo两个系列,深受消费者信赖与爱戴。

    2、温莎情缘

    “温莎情缘”家具是中国知名高端家具品牌,分有简欧田园和法式玫瑰两大系列。家具融合了欧式文化特有的时尚,兼具西方新古典风格和东方的后现代的神韵,演绎着欧式文化的特有的浪漫,纯真,宁静和自然。

    3、国际公馆

    佛山市大鹏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实木家具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国际公馆是其旗下家具知名品牌。专业制造高档卧房、客厅、餐厅、书房等系列家具,以其色泽独特、款式新颖、配套完整、高贵耐用而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

    4、斯曼克

    斯曼克家具借鉴韩国家具传统的木雕,雕花简洁、清雅抽象,沉稳、踏实、内蕴深厚,以简约、时尚、个性化的居家概念,展现都市女性充满灵性、诱惑、优雅的气质与品位,演绎了新浪漫主义生活的真谛。

    5、韩菲尔

    韩菲尔是美乐乐家具网旗下的自有品牌,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家具。韩菲尔家具流畅的线条,柔和宁静的色彩,精湛的制作工艺,以及柔美的元素组合,再配合精心的设计,彰显细腻、精致、甜美。清新自然的田园风,不仅为消费者营造出温馨浪漫的生活空间,而且引领着时尚生活的浪漫潮流。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6134604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