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全国一线品牌的家具有哪些

    全国一线品牌的家具有哪些

    2018-05-21 16:53: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爱吐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一线品牌的家具有哪些

    每个家庭都少不了家具的使用,由过去的成品家具,到现在的定制家具,市场上总是有那么多的家具品牌。很多人买东西都比较注重品牌,家具也不例外。那全国一线品牌的家具有哪些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全国一线品牌的家具有哪些?

    1、中至信

    中至信拥有成品家具、整体橱柜、全屋定制三大板块,家具比较全面,成品也好,定制也好,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是橱柜十大品牌、衣柜十大品牌。中至信拥有二十几年的发展历史,现在是一家专业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高端家居的中国大家居企业。

    全国一线品牌的家具有哪些?

    2、欧派

    欧派家居下的欧派橱柜非常出名,率先将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是橱柜行业的龙头企业,后来以橱柜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包括整体衣柜、整体卫浴等,形成了多元化产业格局。

    全国一线品牌的家具有哪些?

    3、索菲亚

    索菲亚衣柜率先将移门产品引入中国,带动了中国衣柜的发展,也是作了相当大的贡献,经过多年发展,现在已经是一家上市公司,其知名度在国内是非常高的,影响力也非常大。

    4、尚品宅配

    尚品宅配是一家广州品牌,是一家强调依托高科技创新发展的家具企业,签约了一线明星周迅,因此迈向了更高水平,现在在全国已经开了800多家专卖店,并且在持续发展中。

    全国一线品牌的家具有哪些?

    5、志邦

    志邦是国内著名的橱柜产品制造基地,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专业化橱柜企业,是中国橱柜行业的领先者,全线引进德国进口设备,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全国一线品牌的家具有哪些?除了以上几种,还有全友、曲美、宜家等都是非常有名的,大家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214569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