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欧式家具品牌推荐

    欧式家具品牌推荐

    2018-05-08 10:45: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鱼阔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式家具品牌推荐

    随着时代的进展,越来越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会选择进口的家具了。因为进口家具不仅质量更好,而且更加美观。然而,欧式家具是业主们比较喜欢的进口家具之一,因为它具有美观大气的特点。那么,欧式家具品牌有哪些呢?欧式家具特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欧式家具品牌有哪些?

    1.卡利亚

    卡利亚是来自于意大利的品牌,成立于1965年,是这几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家居品牌,同时也成为了一个人尽皆知的品牌。据了解,卡利亚是以沙发为主打的品牌,其主要是以精益求精的原料把关、健康环保的材质,让产品走进了千万中国家庭,并成为了意大利家居行业的第一张名片。

    2.Bonaldo

    欧式家具品牌有哪些?据了解,Bonaldo在上个世纪60年代就成立了。因为它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可以称为艺术品,同时具有完美曲线、舒适的色彩搭配、极简的线条等等,所以走在了行业内的前端。据了解,Bonaldo旗下的多个品牌得到了会所、酒店等领域的认可和赞赏,所以是一个值得我们信赖的企业。

    3.贝克家具

    贝克家具不仅是美国最顶尖的家具品牌之一,还是美国贵族家具品牌,创建于1890年,由此可见它拥有悠久的历史。这些年来,贝克家具坚持以产品品质的极高要求,并且所使用的木料都是名贵的木材,所以获得了无数业主的青睐,但是它产品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

    二、欧式家具特点有哪些?

    1.线条复杂,注重雕工

    欧式家具非常注重雕工和线条。一般情况下,欧式家具的线条越复杂,雕工就会越精细,同时就证明家具越精致漂亮。但是这样的欧式家具需要耗费的人力成本非常大,所以价格一般会比较高。

    2.偏好鲜艳色系

    欧式家具中的“巴洛克式家具”色彩一般都非常强烈,大都是以金色为主,一般都会用金箔或者镀金来装饰,这样就可以彰显出一种金碧辉煌的气息。

    上文给大家介绍了欧式家具品牌有哪些的相关知识,希望能够给到对这方面有需求的朋友们一些帮助。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084555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